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失业了!福原爱登日媒不伦艺人榜首,解说工作全面被叫停

时间:2021-03-29 22: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转眼间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变风波已经持续了半个多月,但至今为止这场风波依旧没有一个最终说法,但是闹到现在福原爱的公众形象已经支离破碎,尤其是日本网友几乎都在一面倒的指责她。

不仅如此,在一份日媒近期评选的不伦艺人排行榜上,福原爱更是排到了榜首,成为了日网友公认的不伦艺人,骂她最凶的竟然是60岁以上的大妈们。

据网友爆料,这些日本大妈批评福原爱“轻浮”,就有人评论“想不到天才少女竟然是这么轻浮的人”,也有人认为福原爱把孩子丢在台湾完全是自私自利的说法,总之跟国内的舆论不同,日本网友基本没有人帮爱酱说话的。

说到这儿就不得不来看看日媒评选的这份“不伦艺人排行榜”了,从我们的角度来看,福原爱这件事跟榜单上的其他艺人基本都不是一个档次。

排在第二到第五名的分别是偷情已婚音乐人的混血女星Becky,出轨渡边杏的日本男星东出昌大,出轨游泳运动员濑户大也和以及佐佐木希老公渡部建。

要知道这四个人当时都是非常恶劣的,东出昌大出轨时已经结婚五年并育有三个孩子,最后暴露后和妻子离婚;渡部建出轨丑闻曝光后,妻子佐佐木希竟然选择原谅,并且最后竟然是佐佐木希出面跟大众道歉。

而福原爱从头到尾,不过是被拍到了和一位男星一起吃饭而已,并且事后已经证明对方只是好友关系,结果竟然被日媒在不伦艺人排行榜上“手动置顶”了,这真的是让国内网友很难想象的。

当然,福原爱和江宏杰离婚风波对于福原爱的影响不只是形象崩塌这么简单,福原爱的事业也因为此事完全崩盘。

据日媒报道,目前独院爱的工作已经被全面叫停。在福原爱爆出婚变之前,她的行程基本被安排的满满当当,还被邀请担任东京奥运会乒乓球赛事的解说,但是风波之后也被临时取消了赛事解说身份。

不仅如此,因为婚变福原爱之前的成就几乎要被全部抹去,据了解日本教科书已经对此事进行表态,表示要删除福原爱的故事,可以说这种种做法完全是在变相封杀,福原爱在她们国家已经彻底失业了。

更加夸张的是,有消息称事情发生后福原爱的父亲不仅没有站在她的身后,反而也认为福原爱有错在先,就连他也公开和福原爱断绝了关系,也就是说就连父亲也认定了在福原爱和江宏杰的婚姻中是自己的女儿错了。

看到福原爱这个遭遇,不少国内网友也是非常心疼,甚至有网友喊话福原爱来中国当赛事解说,看得出来大家也是非常心疼她了。说来也奇怪,如今站在福原爱这边的似乎只剩下了中国的粉丝。

但是无论如何,目前我们也都是从媒体口中了解整件事的原委,至于真相究竟如何并没有谁能说清楚,你觉得这件事会以什么结果收场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失业了!福原爱登日媒不伦艺人榜首(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