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箭在弦上!中国女排更新集训细节,奥运12人名单公布进入倒计时

时间:2021-04-15 02: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计划于今年7月23日开幕的东京奥运会进入倒计时100天,中国女排备战奥运也如箭在弦上一般蓄势待发。4月13日刚刚结束全运会预赛晋级正赛的女排国手们,马不停蹄地赶往新一期的北仑集训基地,秦皇岛赛区的国手们先行一步。刚刚,中国女排官方媒体发布了题为“备战东京,全力以赴”的最新集训视频,我们看到了国家队主帅郎平领衔、以朱婷为代表球员们的一些集训内容,主要包括了今年第二期福建漳州集训时尚未对外公布的细节。

视频中,郎导做了训练前后的讲解和总结。女排球员们先进行了一系列热身活动,在随后的有球训练中,我们看到了众多国手的身影。朱婷练习了防守,4号位拐手打直线进攻,当时的朱婷手腕上还缠着胶布,而老将颜妮依然是胶布缠满身。刘晏含使用弹力带来辅助进行恢复训练,伤病或许就是她缺席全运会预赛的缘故。对于倪非凡,郎导则是单独讲解,似乎是之前的一个球没有成功防起的缘故吧。张常宁练习了进攻,但有一个球没有成功防起,不过李盈莹的单独镜头比较少。

全运会两个赛区的国手们将先后抵达第三期的北仑训练基地,即将开启奥运倒计时模式,国家队将进行更有针对性的训练。预计本次集训只持续近半个月,5月1日中国女排将迎来时隔近一年半的首次国际大赛——中日东京奥运测试赛。主帅郎平将格外珍惜这唯一的一场比赛机会,以适应新投入使用的日本有明体育馆的场馆条件为主。中国女排的奥运测试赛名单大概率会是前次集训的最新16人名单,再作1-2人的人员调整。

就在前几日,日本女排对外公布了测试赛的18人名单,而奥运的主力阵容却若隐若现。由于只是测试赛,中国女排也会派出不显露主力阵容的人员,预测也会是18人,包括有伤在身的颜妮、刘晏含,以及林莉和刁琳宇。带上颜妮,可以适应场馆,并参加队内的对抗训练,但可能不会在测试赛上亮相,或者短暂亮相。多至18人的名单,包含飞机票在内的差旅费报销应该不成问题。

不过,中国女排真正演练阵容,将是在5月中下旬开始的世界女排联赛上。根据世联赛国手们的表现以及伤病情况,届时郎导将最终决定出征东奥的12人名单,也是令球迷们期待满满。在离东京奥运会开幕仅有100天的当下,就让我们为中国女排全力以赴备战东京和卫冕奥运冠军加油吧!

*根据去年联赛和今年全运会的球员表现,预测本次奥运测试赛的18人名单,纯属个人观点,

主攻5人:朱婷、张常宁、李盈莹、刘晓彤、刘晏含

副攻5人:颜妮、袁心玥、王媛媛、杨涵玉、高意

二传3人:丁霞、姚迪、刁琳宇

接应2人:龚翔宇、栗壵

自由人3人:王梦洁、林莉、倪非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12人名单公布进入倒计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
  • XIAOYU语画界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美臀特写照片
  • 混血嫩模伊莉娜全裸出境性感撩人
  • 雅拉伊 极品内衣嫩模明月大胸美腿诱惑私房
  • 性感女秘书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