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恭喜!天津女排名将官宣恋情,男友高大帅气,全运是其最后一战

时间:2021-05-23 00: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正当各支队伍积极备战9月份开打的全运会决赛之际,中国排坛传来一则喜讯,天津女排名将于鋆炜在短视频社交平台官宣恋情。她这样写道:“收到花啦!”并晒出和男友的亲密合照。

从照片上来看,于鋆炜男友的身高超不多有190cm,穿着印有“CVL”标志的暗红色T恤,两人双手紧握在一起很是幸福。其实,早在天津女排新年团拜会时,于鋆炜就曾和该男士一起登台亮相,只不过当时两人并没有进行官宣。这次于鋆炜在社交平台上罕见晒出两人合照,似乎暗示着两人好事将近。

1994年出生的于鋆炜现年27岁,是天津女排的替补接应。身高188cm的她可以说是天津女排历任接应球员中身体条件最突出的球员,可惜弹跳能力的不足限制了她的发展,只能停留在国内赛场。当年,王宝泉指导想把于鋆炜打造成为强力接应,以此来弥补球队右翼进攻的不足。

但在经过多次试验后,于鋆炜的强攻能力无法达到要求。17年全运会,天津女排遭遇伤病困扰,边攻线出现人员吃紧的情况,无奈之下,于鋆炜重新受到重用,顶替李莹成为球队的主力接应。首次征战全运会的于鋆炜并没有发挥出太好的水平,虽然是左手进攻球员,但她扣球力量、扣球高度和线路变化都不够,以第六名的成绩结束全运会。

在老将相继退役后,于鋆炜并没有获得新帅的信任,从接应变成了主攻,直到王宝泉再次接手后,于鋆炜才重新回到接应位置。今年9月的全运会,将是于鋆炜第二次参加全运成年组比赛。就目前队伍的整体配置而言,天津要想最后夺冠,于鋆炜这一点一定要打开。

面对弱队时,天津女排可以用杨艺来保障李盈莹的进攻,但要是遇到强队,如果右翼没有进攻能力,那么李盈莹的压力就会变得非常重,球队极有可能遭遇全国锦标赛上的情况,因进攻点太过单一而输球。天津队中能够在二号位打出进攻威胁的球员并不多,于鋆炜算是其中的佼佼者。

如果于鋆炜能够在右翼分担李盈莹、王艺竹两人的进攻压力,形成两翼齐飞的技战术打法,天津女排夺得全运会冠军的概率就会变大,否则就会变小。备战期间,于鋆炜也在积极提升自己的进攻能力。笔者认为,在定点强攻不下球的情况下,于鋆炜可以多打打跑动进攻,比如前交叉、背交叉等。

除了进攻要继续提升外,于鋆炜的一传和防守能力也必须加强。球队为何要使用杨艺这位保姆型接应,就是为了确保队伍的攻守平衡。倘若于鋆炜可以在接下去的集训中努力提升一传水平和防守水平,完全可以取代杨艺成为接应主力。最后,恭喜于鋆炜觅得良人,也希望她退役之后的生活幸福快乐。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恭喜!天津女排名将官宣恋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
  • 气质优雅美女模特如歌fairy丝袜美腿波涛胸涌内衣诱惑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