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2-2 荷兰89分钟惊险绝平!德佩梅开二度 巴萨新援送助攻

时间:2021-06-03 11: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3日凌晨,荷兰和苏格兰开展一场热身赛,巴萨新援维纳尔杜姆送助攻,德佩梅开二度,荷兰2-2绝平对手,爆出了不大不小的冷门。德波尔上任之后,荷兰只拿到5场胜利,欧洲杯前景不容乐观。

比赛焦点

1、德佩上演梅开二度,帮助荷兰绝平

2、自2003年以来,荷兰首次不胜苏格兰

3、巴萨新援维纳尔杜姆助攻,德波尔带队10场仅5胜

比赛实况

荷兰排名世界第16,苏格兰位列第44,两队都要征战欧洲杯。不过,荷兰国门西莱森因为新冠退出,范迪克也早早因伤落选,实力大打折扣。此役,德容、德里赫特以及两名巴萨传闻中的新援维纳尔杜姆、德佩出战。

第10分钟,荷兰后场出现低级失误,亨得利轻松完成断球,禁区前沿右脚低射破门,苏格兰1-0领先。

第17分钟,荷兰长传发动进攻,维纳尔杜姆头球摆渡,跟进的德佩抽射破门,荷兰扳平比分,1-1!

今夏,维纳尔杜姆离开利物浦,已经确定自由身加盟巴萨,这笔签约只待官宣。而德佩同样告别里昂,他表示会自行决定未来,同样可能来到巴萨,成为梅西的左右手。

第44分钟,德里赫特进攻当中抬脚过高犯规,裁判出示黄牌警告他。半场下来,荷兰1-1战平苏格兰。

第63分钟,苏格兰踢出快速反击,利物浦大将罗伯逊套边之后精准传中,尼斯比特后点推射破门荷兰1-2落后。

第89分钟,荷兰获得禁区外任意球,德佩世界波破门,荷兰2-2逼平对手。德佩展现了自己出色的状态,巴萨或许会下定决心引进他了。

不过,荷兰的前景不容乐观,这是自2003年以来,首次未能战胜苏格兰。

自科曼跳槽执教巴萨以来,荷兰陷入迷茫,新帅德波尔被视为头号软肋。算上本场比赛,德波尔带领荷兰踢了10场比赛,只取得5场胜利,不乏直布罗陀、拉脱维亚这样的弱旅。而面对实力稍强的土耳其,墨西哥、意大利以及西班牙,无一例外无法取胜。

用球迷的话说,能够阻止荷兰的,只有主帅德波尔,哪怕避开了法国、德国、葡萄牙和英格兰等夺冠热门,想在欧洲杯取得好成绩也很难。

双方阵容

荷兰(3-5-2)

13-克鲁尔;25-廷贝尔(69' 7-博古伊斯)、6-德弗赖(85' 9-吕克-德容)、3-德里赫特;22-邓弗里斯、8-维纳尔杜姆(32' 16-格拉文贝尔奇)、15-德荣恩、21-德容(32' 14-克拉森)、5-温德尔(69' 12-范安霍尔特);9-韦格霍斯特(69' 11-普罗梅斯)、10-德佩

苏格兰(4-3-3)

12-戈登;3-罗伯逊(70' 13-泰勒)、16-库珀(63' 15-加拉格尔)、24-亨得利、3-蒂尔尼(70' 26-麦肯纳);18-特恩布尔(81' 23-吉尔莫)、8-麦克格雷戈、17-阿姆斯特朗;11-克里斯蒂、9-戴克斯(61' 19-尼斯比特)、25-福雷斯特(61' 20-瑞安-弗雷泽)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2-2 荷兰89分钟惊险绝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