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一场8-1后,40强赛奇景:小组第二提前出局,小组第三还有机会!

时间:2021-06-11 22: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预赛亚洲区,吉尔吉斯斯坦8-1大胜缅甸,凭借净胜球优势升至F组第二,缅甸跌至该小组倒数第一,有趣的是,因为缅甸基本锁定了垫底的队伍,所以面对缅甸有出色表现的吉尔吉斯斯坦实际上已经没有了出线机会(基本锁定成绩最差的小组第二),反而是小组第三的塔吉克斯坦有机会(如果末轮回到小组第二,有效积分可以狂升)。

这场悬念不大的比赛,缅甸队在第24分钟就吃到红牌,少打一人的缅甸队被对手打爆了,吉尔吉斯斯坦在第22、29、34、45、47、61、63、78分钟先后打入8球,而缅甸在第70分钟追回一球。最终,吉尔吉斯斯坦8-1狂胜对手。

吉尔吉斯斯坦3胜1平3负积10分,依靠净胜球优势反超了塔吉克斯坦,来到了第二名的位置。末轮,吉尔吉斯斯坦的对手是日本队,而塔吉克斯坦的对手是缅甸队,如果没有奇迹,塔吉克斯坦还是将拿走小组第二。但是如果日本放水,那么吉尔吉斯斯坦就有机会,毕竟净胜球的优势还是相当明显的。

在小组第二的隔空PK中,出现了一个有趣的情况,缅甸惨败后,与同积6分的蒙古相比,净胜球甚至落于下风,因此本小组实时排名是剔除与缅甸的排名而不是蒙古。吉尔吉斯斯坦的10分中,面对缅甸是2连胜,净胜球是14个,因此吉尔吉斯斯坦的有效积分只有4分,净胜球也惨不忍睹,实际上已经没有了晋级希望了。

这样一来,目前吉尔吉斯斯坦已经出局,而塔吉克斯坦却还有生机。如果末轮日本队帮忙,塔吉克斯坦自己击败缅甸拿走小组第二,那么别看本轮前塔吉克斯坦的有效积分是4分,如果剔除的是与缅甸的战绩而不是与蒙古的战绩,那么这支球队最终的有效积分是10分。也就是说,小组第三的塔吉克斯坦有出线的机会,而小组第二的吉尔吉斯斯坦已经出局!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一场8-1后,40强赛奇景(1) 一场8-1后(1) 40强赛奇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