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晚上欧洲杯+早上美洲杯!这届美洲杯一波三折,但依然看点十足

时间:2021-06-14 02:0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1年,竟然成了体育大年,欧洲杯、美洲杯、奥运会都将在这个夏天举行,其中欧洲杯、美洲杯的赛程更是直接撞车。

接下来的这一个月大致的情形将是:天刚亮,美洲杯开始了;吃过晚饭,就到了欧洲杯时间;看完欧洲杯,天已经快亮了,这时美洲杯又开始了。

有的人看欧洲杯,有的人看美洲杯、有的人从天黑到天亮连看欧洲杯+美洲杯,我们都有一个睡眠严重不足的夏天。

对于每天想多看几场直播的球迷来说,接下来的这一个月,最大的问题变成了1个字:困。

欧洲杯小组赛,已经结束了多场较量;而2021美洲杯,则将于北京时间6月14日凌晨5点拉开大幕。小组赛阶段的较量,分别是在北京时间的凌晨5点、早上8点开球;到了淘汰赛阶段,最早的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凌晨5点,最迟的开球时间是北京时间上午9点。

与欧洲杯一样,美洲杯同样饱受疫情影响,最终这届美洲杯改在了巴西举行。比赛将在巴西的4座城市进行,分别是里约热内卢、巴西利亚、库亚巴、戈亚尼亚,共有5座供比赛的球场,其中有2座球场位于里约热内卢。

作为足球的沃土,南美从来不缺天赋出众、个性十足的超级球星,这届美洲杯,依然星光熠熠。

内马尔率巴西队再次冲击冠军,而在门将位置上,巴西有令无数球队羡慕的双保险:利物浦的主力门将阿利松、曼城的主力门将埃德森。

阿根廷队上次夺得美洲杯冠军还是在1993年,对于阿根廷队和梅西来说,这个时候太需要一座美洲杯了。这届美洲杯,阿根廷队没有征召迪巴拉。

乌拉圭阵中,苏亚雷斯、卡瓦尼这对双枪继续领衔锋线。同样出生于1987年的苏亚雷斯、卡瓦尼,在国家队的出场数正好都是118场,分别打进63球、51球,牢牢占据乌拉圭国家队历史射手榜前两位。虽然已34岁,但两人的状态依然保持得不错,刚分别在马竞、曼联度过了一个成功的赛季。

智利阵中,布拉沃、比达尔、桑切斯等熟悉的面孔仍在,智利黄金一代在阵中的作用依然相当关键。

哥伦比亚阵中有夸德拉多、奥斯皮纳、萨帕塔、穆列尔等意甲老面孔,J罗这次则没被征召。

在美洲杯的历史上,乌拉圭是最成功的球队,共15次夺冠;阿根廷14次捧杯,巴西则是9次夺冠。智利、巴拉圭、秘鲁各2次夺冠,玻利维亚、哥伦比亚则各拿到过1次冠军。在南美十国中,仅剩委内瑞拉、厄瓜多尔还没获得过美洲杯的冠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晚上欧洲杯+早上美洲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
  • [尤果圈爱尤物Ugirls] No.1813 生如夏花 《自恋的猫》 写真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