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陈梦不稳、孙颖莎不狠、伊藤美诚不弱,奥运会女单将是三分天下

时间:2021-06-19 23: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对于东京奥运会女单赛场,个人认为陈梦不稳,孙颖莎不狠,伊藤美诚不弱!这三人基本就是三分天下,谁有优势和劣势,谁能夺冠真的很难预测!谁能先吃掉另一个,谁一串二夺冠的机会就更大一些。

虽然奥运会女单的参赛球员很多,除了陈梦、孙颖莎、伊藤美诚之外,还有石川佳纯、郑怡静、田志希等高手。但真正能有机会争冠的还是这三人,我们接下来就来分析下这三人的优势和短板!

陈梦、孙颖莎的抗压能力受考验

陈梦是90后,孙颖莎、伊藤美诚则是00后。虽然陈梦的年龄更大,但是陈梦的大赛经验也不多。近两年之前,她一直是被朱雨玲压制,参加三大赛的机会实在是太少,这次奥运会也是陈梦职业生涯第一次参加奥运会。陈梦的能力一直在线,但就是不稳定,之前最受球迷诟病的问题就是没到关键比赛掉链子。

陈梦没经验,孙颖莎也好不到哪里去。陈梦年龄稍大,心理对比孙颖莎来讲,还是成熟得多。孙颖莎虽然在场上表现的是少年老成,打球也非常暴力,但孙颖莎也有短板,那就是不够狠!说得直白点就是孙颖莎打球容易松,不怕孙颖莎打逆风球,我就怕她领先了之后不够狠,打不死对手,容易皮松。

伊藤美诚不弱,球迷千万不能轻视了她。女单对手里面,伊藤美诚被国乒单列一档,重点研究,这就能看出她的威胁性。虽然近两年中,伊藤美诚面对陈梦、孙颖莎输多赢少,但她没有被国乒打服了,她不怕和国乒对决。和其他外协选手不同,伊藤美诚属于那种输过,哭过之后,还能搏杀,越挫越勇的类型。

奥运会是国乒最重视的项目,为了这一战准备了五年时间之久。而且乒乓球是我们的国球,承受的关注度和希望也是非常的大。面对超强的压力,陈梦、孙颖莎首先要确保能够稳定发挥,正常发挥。伊藤美诚是主场,在一些环节上肯定是占优势的一方。

三人之中,谁先击败其中的另一人,谁就能夺冠!伊藤美诚占据主场,如果她先拼下了陈梦、孙颖莎中的一人,那她肯定是打疯了,国乒剩下的那一人肯定是背着巨大的压力。同样的,如果陈梦、孙颖莎中的一人先击败了伊藤美诚,那她也能卸下包袱,打出超强的自信心。

总体而言,国乒是双保险,夺冠的概率肯定是要比日乒高得多。

陈梦稳一些,孙颖莎皮紧一些!加油!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陈梦不稳、孙颖莎不狠(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