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意大利VS奥地利:蓝衣军团再次以不失球的胜利挺进8强

时间:2021-06-26 00:1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顺利的通过小组赛之后,意大利将在温布利迎战奥地利,他们将努力晋级到1/4决赛。考虑到意大利在国际赛场上的显赫地位,说曼奇尼的意大利是“黑马”实在有些可笑,但奇怪的是,尽管意大利在10场比赛中取得了10场胜利,并打进37个球,依然有人会这么认为。

到目前为止,意大利是2020年欧洲杯表现最出色的球队,轻松拿下3连胜,7个进球,0丢球。而与此同时,他们的对手奥地利则很满足进入16强,这在他们的历史上是头一次。

意大利近况:

和瑞士比赛中受伤的基耶里尼已经恢复训练,但是和奥地利的比赛对这位经验丰富的后卫来说似乎有点太早了。弗洛伦齐也不确定能否出场,这就意味着他们应该召回在小组赛最后一场对阵威尔士的比赛中休息的右后卫迪洛伦佐。

奥地利近况:

奥地利唯一担心的是在对阵乌克兰比赛中头部被撞下场的U21球员鲍姆加特纳。而他在受伤后的进球也被证明了他是胜利者。所以奥地利在对阵意大利之前,除了担心鲍姆加特纳之外,其他球员都是健康的。

预计首发:

意大利:多纳鲁玛;迪洛伦佐、博努奇、阿切尔比、斯皮纳佐拉;巴雷拉、若日尼奥、维拉蒂;因莫比莱、因西涅、贝拉尔迪。

奥地利:巴赫曼;莱纳、德拉戈维奇、欣特雷格、阿拉巴;施拉格尔、格里利奇;莱默尔、萨比策、舍普夫;阿瑙托维奇。

交手纪录:

意大利在过去13次面对奥地利的比赛中没有输过一次,其中10次获胜,3次打平。奥地利上一次战胜意大利要追溯到老远古时代,那是1960年,当时在一场友谊赛中,奥地利2-1击败了意大利。尽管两队的交手经历有利于意大利,但是值得注意的是,两国自2008年8月以来还没有碰过面。

比分预测:意大利2-0奥地利。

奥地利以优异的成绩从小组出线,不过意大利无疑是夺冠热门,考虑到他们目前100%的胜利,这无疑是符合逻辑的。

尽管意大利还没有碰到过强劲的对手,但是曼奇尼似乎已经在冷静的进攻和稳固的防守之间找到了一个很好的平衡点,他们还没有失球。基耶利尼的缺席可能是一个打击,但即使没有这位36岁的球员,他们也有可能不失球。

而奥地利将竭尽全力来压制攻击力强大的意大利,但他们不大可能和意大利抗衡。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地利(137) 意大利(545) 意大利VS奥地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
  • 秀人网 气质美女唐安琪护士制服街拍翘臀大尺度私拍
  • 动人身姿粉嫩美女yoo优优典雅吊裙丝袜美腿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