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报|意大利33场不败挺进欧洲杯决赛 湖人有意德罗赞

时间:2021-07-07 0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意大利5-3胜西班牙晋级决赛 尤文飞翼建功 莫拉塔神魔一体

小基耶萨和莫拉塔分别进球,两队常规时间内战成1-1平。点球大战,意大利队洛卡特利罚丢点球,西班牙队奥尔莫、莫拉塔失点。

33场不败!意大利一战豪创4大纪录,9年首入决赛,静候英格兰

自2018年6月1日负于法国以来,意大利近36场比赛从未被对手打入1球以上;在近24场比赛里,意大利从未落后。

名记:字母哥正接受不间断治疗 是否出战总决G1赛前决定

据雄鹿官方此前的消息,字母哥在G1的出场状态已从大概率缺战(25%可能出战)升级为出战成疑(50%可能出战)。

足球早报

57年神迹告破!西班牙首次半决赛告负,痛失三大纪录,2年后卷土重来

西班牙57年5次国际大赛半决赛全胜的纪录被终结。同时,西班牙各项赛事13场不败、打进四强就夺冠的纪录均被终结。

西班牙本届欧洲杯已进13球,创队史单届赛事纪录

西班牙打破他们在2008年和2012年创造的队史单届欧洲杯进球纪录,那两年他们都拿到了冠军。

欧洲杯安保神操作!意大利后防核心被误认是球迷:不准庆祝快离开

场边安保人员上前抓住博努奇,而且抓得还挺紧,似乎是没有认出来这是意大利队的核心防守球员,示意他不要进入场内庆祝。

官方:小基耶萨当选意大利vs西班牙全场最佳

本场比赛,小基耶萨首发出战,为意大利先拔头筹。

巴黎官宣第2签!国米飞翼7100万欧加盟,签约5年,下赛季首发豪阵曝光

阿什拉夫也成为荷兰队长维纳尔杜姆之后,大巴黎今夏的第二笔签约。

开启谈判!C罗或与尤文续约2年,埃弗顿或签皇马中场大将

阿莱格里更看好迪巴拉在队内的核心作用,但C罗的经纪人仍在与尤文谈续约。

亚冠-广州0-5大阪樱花遭对手双杀 遭遇5连败锁定小组垫底

广州队在前5轮的亚冠里,遭遇到全败的战绩,且球队没有打进1球。

篮球早报

曝湖人有意引援德罗赞!两大名嘴热议,詹黑:湖人该为他交易三名球员

湖人想得到德罗赞必须通过先签后换的方式,而且这对湖人队来说是非常可行的。

队记:外界预计特雷-杨今夏能与老鹰顶薪提前续约

预计特雷-杨今年休赛期一定会与球队签下新合同。

综合早报

温网爆大冷!男单世界第二出局无缘八强,费德勒对决名将迎来利好

俄罗斯一哥梅德韦德夫遭到波兰名将胡尔卡奇的逆转无缘八强。本届温网,梅德韦德夫、西西帕斯、小兹维列夫、卢布列夫全部出局。

温网男单8强出炉!前10种子或会师4强,第51次费德决上演?

德约的对手是弗索维奇,后者是唯一打进第5轮的非种子选手。费德勒以逸待劳且完美避开梅总,赢下身心俱疲的胡尔卡奇应该问题不大。

(体育)2021年F1墨尔本站取消

澳大利亚当地政府宣布,取消今年的墨尔本站比赛。近来澳大利亚新一波新冠肺炎疫情和低下的接种率,让当地政府不愿冒险举行大型赛事。

中国游泳协会公布奥运会花样游泳8人名单:黄雪辰、孙文雁领衔

女运动员(8人): 孙文雁、黄雪辰、呙 俐、梁馨枰、尹成昕、冯 雨、肖雁宁、王芊懿。

赛事预告

今日

09:00 美洲杯半决赛 阿根廷vs哥伦比亚

09:00 NBA总决赛G1 雄鹿vs太阳

09:38 MLB常规赛 红袜vs天使

17:00 LPL夏季赛 RNG vs LGD

19:00 LPL夏季赛 FPX vs BLG

20:00 温网1/4决赛

明日

03:00 欧洲杯半决赛 英格兰vs丹麦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体育早报(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