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东京奥组委:新冠密接者赛前6小时检测阴性即可上场比赛

时间:2021-07-16 10: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运主场馆新国立竞技场外部(资料图)

海外网7月16日电据日本《读卖新闻》消息,日本政府、东京奥运会和残奥会组委会15日公布规定称,参加奥运会的运动员被判定为新冠肺炎感染者的密切接触者后,若其在赛前PCR检测结果为阴性,就可以上场比赛。

日本此前规定,新冠密切接触人员需隔离14天,此次出台的规定为应对奥运的特例。按日本政府及东京奥组委最新方针,如果运动员成为密接者,原则上每天要做鼻口腔液体PCR检测。此外,该运动员需留在单人房间住宿,除练习和比赛外禁止外出,并在单人房间一人吃饭等。符合上述条件则允许参加比赛或练习。

奥运比赛开始前6个小时,运动员将接受简易检测,只有新冠病毒检测结果为阴性才可上场。练习及比赛会场将划线将密接者同其他选手隔开。医疗机构负责判断运动员是否为密接者,奥组委负责判断该运动员是否可上场比赛。

日本政府和东京奥组委最初希望成为密接者的运动员最多6天内不可上场。但相关人员担心密接者太多,引发奥运会混乱,最终决定优先确保选手上场机会。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东京奥组委(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
  • ugirls尤果网 甜奶蜜恋宥利白衬衫健身私房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