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运男足推荐:巴西U23 VS 科特迪瓦U23+巴西U23 VS 科特迪瓦U23

时间:2021-07-26 14: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 003 奥运男足 巴西U23 VS 科特迪瓦U23


巴西U23:


本届巴西国奥队虽然没有头号球星内马尔,但是也有理查利森、马丁内利以及天才新星雷尼尔,依旧称得上是人才济济,而且近段时间巴西国奥队的表现也是十分出色,先是热身赛连续大胜韩国U23、塞尔维亚U23和阿联酋国奥U23,在奥运首战当中也是4-2力克德国国奥,火力十分熊噩梦,这里值得一提的是,巴西国奥乃上届奥运男足的冠军,当时他们在决赛同样是击败德国国奥队获得金牌,换句话,他们如今已是双杀德国队,看得出球队已经逐渐将状态调整至最佳了。
科特迪瓦U23:


科特迪瓦国奥这支球队虽然名气不大,但却不容小觑,毕竟本次比赛他们由经验非常丰富的老球员带队,同时阵中不仅有身价不菲的中前卫凯西,还有被称为曼联双子星的边锋艾马德?迪亚洛和中卫拜利,除此之外还有许多知名队员,具有较好的整体实力,而在近期的赛事中也配合出色,打出了一波不败率高达8成的战绩,奥运首战在横滨国际综合竞技场,科特迪瓦也是以2-1战胜了沙特阿拉伯,顺利收获开门红,目前球队士气不错。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首战都顺利告捷,目前士气都正盛,不过鉴于科特迪瓦在名气和底蕴方面都不及巴西队,加上阵容实力方面也存在较大差距,所以对于科特迪瓦而言,这场比赛能够守住一分已经满足了。更何况,数据方面对于巴西国奥对开出了很深的让步,后期更是进一步提高门槛,显然非常忌惮主胜,给予巴西队绝对的支持力,胜平负方面也有意下调主胜数值,因此综合多方面的数据来看,个人认为此役巴西国奥队赢球问题不大。

推荐:巴西让球胜

周日 008 奥运男足 沙特阿拉伯 VS 德国国奥


沙特阿拉伯U23:

首轮与科特迪瓦相遇以1-2落败,比赛中虽然在进攻和控球率方面略微占优,但实际场面上他们并不如科特迪瓦踢得好,后者的反击几乎每次都给沙特阿拉伯的后防造成威胁,可见沙特的整体实力与科特迪瓦其实相差不大。

德国U23:

球队本次带来的阵容比较一般,中前场比较有名气的大概只有前锋克鲁泽和阿米里,两人分别效力在柏林联合和勒沃库森,攻击能力出众。尽管上一仗面对巴西队全场被狂灌4球,但实际上很大程度是因为中场阿诺德被两黄一红罚下的原因才失去了追赶比分的斗志,曾经4-0大胜葡萄牙的他们其实具备不俗的战斗力。
综合分析:


两队在历史上鲜有交锋记录,但从纸面实力而言,沙特至少比德国要低出一档有余,数据初始便开出了+1.5的位置比较合理,后续虽然有下调的迹象但缺乏足够理据,不排除有诱导的可能,关注德国U23。

推荐:负

奥运扫盘: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男足推荐(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