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运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前瞻-东道主局势凶险,西班牙或取首胜

时间:2021-07-26 14:1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东京奥运会男足小组赛第二轮7月25日继续进行,首场比赛被埃及逼平的西班牙国奥本场对阵澳大利亚或会更加进入状态, 他们有望拿到奥运首胜。而日本国奥的身体和技术相对于墨西哥都不占优,或许他们凭借东道主优势和较高的战术素养可以逼平对手。

澳大利亚国奥VS西班牙国奥 – 袋鼠太会隐藏实力了

澳大利亚国奥队继2008年奥运会后再次打入男足奥运正赛,这次他们首场比赛就震撼了全世界,南美奥运预选赛冠军阿根提国奥成了他们的手下败将,上半场第14分钟取得领先后,澳大利亚的后防几乎没有给阿根廷队任何机会,而阿根廷不算伟大的左后卫奥特佳在上半场补时阶段就因为急躁连吃两张黄牌被罚下场,下半场澳大利亚再扩大战果只是时间问题。澳大利亚国奥队在奥运之前的热身赛四战全败,不得不令人感慨他们太会隐藏实力了。澳大利亚国奥队在奥运会的最好成绩是1992年的第四名,这次他们期待在主教练阿诺德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突破,而阿诺德自己也参加了1988年的汉城奥运会。

西班牙国奥在首场比赛的表现再一次证明堆积球星不一定能够带来胜利。六名参加了欧洲杯的球员并没有让西班牙看起来更强大,面对埃及队冷静的防守,他们全场比赛仅仅拿到了5次射正球门的机会。组织核心佩德里在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已经踢了67场比赛了,他的巴萨队友已经开始集结备战下赛季,而他的“本赛季”还没有结束。怪不得巴萨主教练科曼要公开表示对西班牙国奥的不满。本场比赛面对状态不错的澳大利亚国奥,西班牙国奥最多能够一球小胜对手。

日本国奥VS墨西哥国奥 – 墨西哥技术不差,身体占据优势

日本国奥在首场和南非国奥的比赛中全场占据优势,他们全场拿到14次射门机会并有6次射正,而南非仅仅有四次射门。最终凭借队内的明星球员久保健英的进球,日本队击败了对手。在2012年伦敦奥运取得第四名后,日本国奥队在2016年的里约奥运小组未能出线,本次主场作战,他们的目标肯定是至少拿到奖牌。

由于法国国奥并没有派出自己最强的球员参加奥运,他们在首场比赛被墨西哥4比1击败,即便如此,墨西哥的大胜还是让人感觉比较意外。日本球员以技术见长,但他们的技术也不一定会比墨西哥好,而墨西哥球员的身体却比日本强很多,所以日本本场比赛可能会踢得比较吃力。日本队比墨西哥强的地方或许只有战术素养,加之拥有主场优势,这场比赛他们有望逼平墨西哥国奥。

罗马尼亚国奥VS韩国国奥 – 奥运对韩国球员影响巨大

罗马尼亚国奥本届奥运会没有召入超龄球员,但年轻球员们在首场比赛中却表现出了超过他们年龄的耐心。由于上半场结束前取得了领先,罗马尼亚虽然掌握了超过60%的控球时间,但是却不急于攻击对手的球门,最终,他们完成了七次射门,但没有一次射正,他们的进球很像是角球直接破门,但实则为洪都拉斯后卫奥利瓦的自摆乌龙。

或许没有其他运动员受本届奥运会的影响会比韩国男足更大,因为对于大多数运动员来说,奥运会代表着荣誉,而韩国男足国奥却可以通过奥运改变自己的人生轨迹,如果他们拿到奖牌,就可以免除兵役。所以在首场比赛不敌新西兰后,他们才会表现得那么沮丧。从场上表现来看,韩国国奥也的确有理由沮丧,他们拿到了12次射门机会却无法破门,而新西兰仅仅有两次射门就攻入一球。本场比赛,防守更稳健的罗马尼亚有望保持不败。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男足小组赛第二轮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