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运27日看点:13项20金!三大球出击,杨倩孙一文再冲金,6大夺金点

时间:2021-07-26 2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7月27日,东京奥运会进入第四个正式比赛日,13个大项将产生20枚金牌。在跳水、击剑、射击、跆拳道等项目上,中国队将继续冲击金牌,杨倩、孙一文两位金牌得主再次出战,女篮、女足和女排将联手出击。

射击:冲击两枚金牌,杨倩再出击

在本届奥运会上,增设了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和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两个项目。在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比赛里,赢得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的杨倩将与杨皓然、盛李豪和张雨携手出战。

除了拿到女子10米气步枪金牌的杨倩之外,盛李豪、杨皓然分别获得男子10米气步枪银牌、铜牌,这意味着他们有望在团体项目上为中国队再添一枚金牌。

同时,庞伟、何正阳、姜冉馨和王倩将出战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庞伟、姜冉馨分别在本届奥运会上拿到个人项目铜牌,他们也将冲击混合团体金牌。

击剑:孙一文冲击团体金牌

在历史性地赢得女子重剑金牌之后,孙一文27日将再次出击,与林声、朱明叶携手出战女子重剑团体赛。在2012年伦敦奥运会上,中国击剑队首次拿到女子重剑团体金牌。

2016年里约奥运会,孙一文、孙玉洁等选手组成的中国击剑队拿到这一项目的银牌。2019年世锦赛,孙一文、许安琪、朱明叶和林声组成的中国队在战胜俄罗斯之后拿到金牌,时隔4年再度登顶。再次在东京出战,孙一文以及队友们的目标是第二次拿到该项目金牌。

跳水:女子双人10米跳台

27日,跳水梦之队将继续出战,在女子双人10米跳台项目上,16岁的陈芋汐、17岁的张家齐将出战。自2000年以来,中国从未让女子双人10米台金牌旁落。

尽管她们都是第一次出战奥运会,但在2019年世锦赛上,她们拿到了该项目金牌。此外,张家齐曾在2018年跳水世界杯拿到世界冠军,陈芋汐也在2019年国际泳联世锦赛拿到女子10米跳台冠军。

游泳:徐嘉余冲击金牌

尽管胃部不适,但徐嘉余仍然在男子100米仰泳半决赛里游出52秒70的成绩,以第六名的成绩晋级决赛。作为里约奥运会银牌得主,2017年、2019年两届世锦赛冠军,徐嘉余是最有希望在本届奥运会上冲击游泳金牌的中国选手。

跆拳道:郑姝音有望卫冕

在25日进行的跆拳道男子69公斤级比赛里,赵帅拿到铜牌。27日,赵帅的妻子郑姝音将出战女子跆拳道67公斤以上级的比赛。在2016年里约奥运会上,郑姝音赢得该项目金牌,5年之后,她的目标是卫冕金牌,为跆拳道队拿到本届奥运会首枚金牌。

体操:女子团体冲击奖牌

在里约奥运会上,中国女子体操队获得该项目铜牌。在本届奥运会资格赛里,中国队排名第三位,俄罗斯、美国分别排名前两位。在决赛里,中国队的目标是登上领奖台。

三大球联手出击

在27日,女排、女篮、女足三支球队将同时出击。在前两场小组赛里,女足仅仅取得了1平1负的成绩,小组赛最后一轮对阵实力强劲的荷兰女足,中国女足迎来生死战。

在小组赛首场比赛里,中国女排以0比3负于土耳其。小组赛第二战,中国女排将对阵美国队。在朱婷有伤在身的情况下,女排能否赢得奥运会首胜值得关注。

中国女篮则迎来本届奥运会的首场比赛,考虑到之后分别对阵实力强劲的比利时、澳大利亚,面对波多黎各队,中国女篮的目标只有取胜。

在未能赢得混双金牌之后,中国乒乓球队将在27日继续出战,男女单打第三轮以及八分之一决赛都将在27日进行,马龙、樊振东、陈梦、孙颖莎将出战。

重点赛事时间一览

10时 男子100米仰泳决赛

10时 中国女排-美国女排

10时35分 10米气手枪混合团体

14时 女子双人10米跳台

14时50分 10米气步枪混合团体

18时30分 女子团体重剑金牌赛

18时45分 体操女子团体决赛

19时30分 中国女足-荷兰女足

20时 中国女篮-波多黎各女篮

20时30分 跆拳道女子67公斤以上级金牌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27日看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