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连输6局!中国女排面临决战,技术统计出炉,只有一人制造惊喜

时间:2021-07-27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7日,东京奥运会排球比赛继续进行,中国女排对阵美国。前两局,中国女排27比29,22比25连输两局,0比2落后。第三局,美国队25比21再次拿下,3比0,美国拿下比赛,中国女排遭遇3连败,这场比赛,中国队确实状态有回升,下一场29日对阵俄罗斯。

图片

本次东京奥运会女排小组赛,中国女排连续对阵土耳其、美国、意大利、俄罗斯和阿根廷,小组前四名出线。首场比赛,中国女排0比3不敌土耳其,全队表现低迷,朱婷的手腕伤势严重,这场对阵美国是带伤出战。首局比赛,中国队的状态有所回升,两队分差也没有拉开,郎平换上李盈莹效果也不错,在22比24落后的情况下,中国女排连续挽救局点,李盈莹第一局拿到6分,但美国还是29比27拿下第一局。

图片

第二局中国女排有了新的调整,开局还是领先,李盈莹和朱婷的进攻效率提升,中国女排9比7领先。美国女排的汤普森连续得分,带队反超比分,郎平也在做调整,张常宁也再次登场,解放朱婷,中国女排还是努力追分,只是在细节的把握上略逊一筹,22比25,还是输掉这一局,又是0比2落后,奥运会连续输了5局。

图片

图片

第三局,两队开局还是连续打平,美国队5比3领先后连续失误,中国队拦网再次得分,6比5反超。两队又陷入比分胶着的局面,龚翔宇连续得分,袁心玥也有贡献,美国的进攻还是很稳定,分差依然没拉开,多次打成平局。美国队17比16反超,朱婷的拦网得分,她也是大声怒吼庆祝,释放自己。

中国女排还是努力追分,美国的拦网再次得分,18比20,中国女排再叫暂停。暂停后,美国又连续得分,朱婷也是很无奈,落后4分,局面非常被动。张常宁进攻拿到1分,刘晓彤被换上场发球,但美国还是进攻打成,袁心玥再追1分,美国拿到赛点,拿下这一局,中国女排21比25再次输球,0比3。从技术统计看,李盈莹的11分算是这场比赛的唯一收获。下一场29号对阵俄罗斯,也是必须要赢的一场比赛了。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连输6局!中国女排面临决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