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运金牌-女子铁人三项仲梦颖未完赛 百慕大群岛代表团选手夺冠

时间:2021-07-27 13: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6日凌晨5:30,东京奥运会女子铁人三项比赛早早开战,百慕大群岛代表团选手达菲早早便建立了领先优势,赢得了这枚来之不易的金牌,成为了当之无愧的女铁人!英国选手泰勒布朗最后阶段反超夺得一枚银牌,美国选手泽福雷斯取得铜牌。中国选手仲梦颖在自行车赛段被套圈未完赛。

仲梦颖

铁人三项比赛是将3个非常考验运动员耐力的项目综合在一起,分别是1.5公里游泳、40公里自行车和10公里长跑。相比于男子比赛,女子项目的选手差距会更加明显一些,而达菲在游泳阶段就展示了她的强大实力,1.5公里游泳结束后,她排在了第6名。

而从自行车项目开始,达菲就处在第一集团,前25公里排在第3名,40公里结束之后上升到第2名。进入跑步2.5公里之后,她发挥了自己在长跑单项上的优势,冲到第一之后稳定保持节奏,逐渐拉开与后续团队的距离,最终以1小时55分36秒夺得一枚金牌。

英国的泰勒布朗直到最后2.5公里才反超对手,最终以1小时56分50秒的成绩夺得一枚银牌,而美国的泽福雷斯最终落后泰勒布朗13秒,收获一枚铜牌。中国选手仲梦颖由于在自行车比赛中被套圈没能完成比赛。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金牌(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