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奥运男足:关键一战 巴西国奥全力争胜,墨西哥国奥进攻端稳定

时间:2021-07-28 14: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奥运男足:沙特国奥VS巴西国奥

沙特国奥队在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D组中2战全负,已提前出局。效力于沙特本国联赛的24岁小将纳吉上轮小组赛梅开二度,打入沙特队本届奥运会3球中的2球,目前与阿米里、久保健英、李刚仁等名将并列射手榜第3。沙特阿拉伯国奥队2场小组赛打入3球,球队进攻线表现亮眼。

巴西国奥队在本届奥运会男子足球项目D组中2战积4分,以进球分数优势排名第1。巴西主力前锋理查利森在对阵德国的首场小组赛中上演帽子戏法,目前以3球位列射手榜次席,仅次于法国老将吉尼亚克。巴西国奥队近期场均进球率达到3球,锋线火力全面爆发,不过上轮小组赛被科特迪瓦零封,锋线出现哑火现象。


本场:两队此前尚无交手记录,本场比赛作为巴西的出线的关键战,必将全力争胜。因此个人看好巴西国奥拿下比赛。

奥运男足:南非国奥VS墨西哥国奥

南非国奥本次是第3次参加奥运会,小组赛两战全败目前垫底。南非国奥本次大名单以国内联赛球员为主,7名球员效力于欧洲不入流联赛,本次征召了1名超龄球员,效力于超体联盟的威廉姆斯,他也是南非成年队的国门。南非国奥上场比赛3-4输法国国奥,各项赛事遭遇5连败,小组赛2场比赛全败已经基本无缘出线。


墨西哥国奥此次大名单相比金杯赛的墨西哥国家队人员更为豪华,都是近2个赛季国内联赛发挥最好的一批球员。墨西哥国奥此次带来了老门将奥乔亚、蓝十字中场罗莫以及墨西哥美洲的亨利马丁三名超龄球员,大名单基本由墨超球员组成。墨西哥国奥各项赛事连续11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球队进攻端表现稳定,上场比赛面对日本国奥1-2落败,球队错失提前出线机会。


本场:此役是墨西哥国奥出线的关键一战,只有取胜一条路可走。因此个人相信墨西哥国奥能够取胜。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奥运男足:关键一战 巴西国奥全力争胜(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