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外国教练预测奥运百米:苏炳添不受伤9秒91第五 冠军9秒82

时间:2021-07-28 15: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7月28日,距离东京奥运田径项目开赛仅剩2天,有国外短跑教练预测了本届奥运男子百米飞人大战前五名,认为32岁苏炳添如果不受伤,有望跑出9秒91获得第五,美国名将贝克9秒89第四名无缘奖牌,加拿大神奇小子格拉斯以9秒88夺得铜牌,南非西比尼以9秒84收获银牌,今年世界第一人、26岁美国名将布罗梅尔以9秒82拿到金牌。


苏炳添之所以被看好,是因为他今年摆脱伤病重返竞技巅峰,状态实力强似2018赛季,上半年在逆风和顺风中都跑出9秒98好成绩,硬实力稳定在10秒内,具备打开9秒90的可能,晋级奥运决赛是没问题的。

苏炳添个人最好成绩是2018年跑出的两个9秒91,或许考虑到奥运决赛竞争非常激烈,实力高出苏炳添的世界名将至少有三位以上,这位国外教练认为苏炳添决赛将以9秒91追平个人最好成绩的表现拿到第五名,这是比较乐观的预测了,国内大多数网友认为苏炳添正常发挥情况下,奥运决赛名次在第四到第六之间,成绩在9秒95左右,当然如果超常发挥打开9秒90,苏炳添有望摸到奖牌,创造亚洲短跑历史和世界百米奇迹。

贝克虽然以9秒85排名今年世界第三,但过去都没有亮相奥运会/世锦赛,大赛发挥能力需要经受检验,这或许是他被认为仅获第四名无缘奖牌的原因,而布罗梅尔、西比尼、格拉斯都是久经沙场的名将,布罗梅尔虽然近期状起伏,但他创造今年世界两个最好成绩9秒77和9秒80,理应是夺冠最大热门。

28岁西比尼过去三届大赛都无缘奖牌,本赛季状态火热迎来爆发,匈牙利赛跑出9秒84打破非洲纪录,对冲击奥运奖牌是一个好兆头,有望保三争一。

格拉斯虽然赛季最好成绩仅为9秒99,但从他200米19秒89的表现看,状态还是不错的,百米一直隐藏实力,真实水平大概在9秒90左右,作为夺牌成功率极高的大赛型飞人,格拉斯不容小觑,有望继里约奥运夺铜之后,在东京奥运跑进9秒90再次登上领奖台。男子百米决赛将于8月1日20:50打响,苏炳添能否冲击靠前名次站上领奖台,让我们拭目以待。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外国教练预测奥运百米(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