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排迎来生死战!对决俄罗斯需大比分取胜,再输恐提前出局!

时间:2021-07-28 15: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经过几天的对决,奥运会女排第一阶段的比赛已经来到中期,各大国家队能否晋级已经逐渐明朗,A组的巴西、塞尔维亚,B组的意大利、美国,几乎锁定了出线权,她们唯一还不能确定的则是以小组第几名晋级下一轮,这关系到1/4决赛对手的强弱,因此即使形式明朗,她们但还是需要力拼接下来的比赛的。说起晋级,中国女排已经来到了悬崖边上,两连败让她们已经到了淘汰的边缘,第三轮迎战俄罗斯,理论上再输,将要面临提前两轮淘汰的局势。

目前B组排名第一的是美国,2胜积6分,以一局未失、得失分1.932力压意大利领跑死亡之组;意大利胜场、积分和美国相同,对战土耳其丢一局,得失局6.000、得失分1.253排第二;1胜1负积3分,得失局1.333、得失分1.068的土耳其排在第三,她们对决意大利“啃下”一小局还是非常有帮助的,否则不可能排在俄罗斯之前;第4名的俄罗斯1胜1负积3分,得失局1.000、得失分1.073;中国女排排名第5,0胜2负,战绩和阿根廷一样,不过局内得分比较多,凭借0.772的得失分脱离小组垫底的处境。

在还剩3场比赛的情况下,大家对于女排两连败并不太担心,其实第三轮的比赛几乎决定了她们能否晋级。第三轮迎战俄罗斯,再输的话,也就是和第4名差了2个胜场,即使接下来打赢意大利、阿根廷,也会以得失局而败北,所以打赢俄罗斯是必须的,这是一场生死战,胜则进败则淘汰,没有一点回旋的余地!

当然,中国女排要想稳定晋级,打赢俄罗斯的前提下,还需要大比分取胜,因为不这样的话很容易被别人“做出局”!以女排目前的状态,打赢意大利的可能性不大,客观来讲赢俄罗斯、阿根廷拿到第4名才是最大的可能。然而,俄罗斯已经获得一个胜场,和假设拿到2胜的中国女排差距不远,只要土耳其打美国能拿下一两个小局,随后再胜阿根廷,她们几乎就能锁定晋级名额,最后一轮迎战俄罗斯,控分拿到一两局再输(2-3输)也无碍,因为得失局已经能够确保她们稳进前4了。

土耳其女排真这样做的话,中国女排的出线名额就危险了,因为我们目前还没拿下任何一个小局,和俄罗斯相比,几乎没优势。要想稳定晋级,第三轮3-0或者3-1获胜才是保证,当然第四轮再拿下意大利更加保险,只不过以目前的状态来看,真的不抱希望,除非大家破而后立,甩掉内心的包袱发挥出应有的水平。无论怎么说,还是祝福中国女排吧,晋级的希望有,最关键的比赛则是和俄罗斯的对战,不知道她们能否抓住机会呢?当然3-0横扫意大利也是一种晋级的可能,只不过难度太大,远不如打赢俄罗斯轻松,你认为中国女排能否晋级,亦或者以哪种方式晋级呢?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中国女排迎来生死战(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
  • 陳婉衡 「身材滿滿好料」前凸後翹極品!
  • 張凱 S級逆天身材好想攻破她心防
  • 实习服务员九月生蜜汁美臀香滑顺手
  • 热辣舞女小壁虎吖圆滑美RU全裸诱惑
  • 浓情美人林文文黑丝制服身材尽显
  • 钢托聚拢披纱比基尼清新写真
  • 全民女神周妍希蛇形曲线大秀长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