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连续第12年成为日冰协“特别强化选手”,羽生结弦要继续现役?

时间:2022-04-22 01: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冰协今日公布了令和四年度强化选手名单,其中羽生结弦选手为特别强化选手。

这也是自2010年后,羽生结弦连续第12年成为日本冰协的特别强化选手。

不过和往年不同,已经参加完自己的第三届冬奥会的羽生结弦,会否会延续自己的职业生涯?此次继续入选日冰协的“特别强化选手”名单,是否意味着羽生结弦“仍将现役”?

对此,日本冰协花样滑冰部的强化部长竹内洋辅强化表示:“强化选手名单是根据相关认定标准,按照惯例指定的未传达退役意向的选手”。鸡架我来“翻译一下”,这句话的意思就是,截止到公布强化选手名单时,冰协没有收到羽生结弦的退役意向。作为参考,日本冰协的强化选手名单每年都是4月下旬这个时间公布,而今年,日本花滑女单选手宫原知子、男单选手田中刑事,都是在这个名单公布前,就正式官宣退役的。

但是,这又是否就说明羽生结弦再下个赛季一定会继续现役呢?日本冰协也表示,“目前冰协还没有收到他关于下赛季的意向。”也就是说,一切的最终决定权,依然在羽生结弦本人那里。那么作为冰迷,就只要静静地等待羽生选手自己的决定就好啦!

最后,针对很多人的另一个疑问,这个所谓的“强化选手名单”有什么用呢?鉴于日本花滑没有所谓“国家队”,即选手们都分属不同的俱乐部或是有签约公司,日常各自训练,没有“国家队集训”一说,仅在大赛时组成“国家代表队”出赛,所以这个“强化选手名单”主要日本冰协是为选手们提供基础训练经费(可以理解成我们日常说的补助)的作用,不同档的训练经费不同。其中,“特别强化选手”的“强化费”为每月20万日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日冰协(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