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4大看点:本泽马冲击C罗两神迹 黄潜是否能翻盘?

时间:2022-05-03 23: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2021-22赛季欧冠半决赛次回合里,利物浦将客场对阵比利亚雷亚尔,皇马将在主场迎战曼城。黄色潜水艇能否主场翻盘,本泽马能否追平C罗保持的纪录,欧冠半决赛次回合充满了看点。

利物浦冲击四冠王

在过去四周里,克洛普对四冠王的话题逐渐有了不同的看法,从一开始的“这不现实”改成了“我不知道我们能否处于这样的位置”。在历史上,只有1966-67赛季的凯尔特人曾经加冕四冠王。

在本赛季,利物浦已经拿到了联赛杯冠军,在足总杯决赛里将对阵切尔西,同时与曼城争夺英超冠军。尽管首回合以2比0取胜,但克洛普仍然保持着对晋级决赛谨慎的态度。

此外,马内能否打破德罗巴保持的欧冠淘汰赛非洲球员进球纪录同样值得关注。目前,马内、德罗巴以14球名列欧冠淘汰赛非洲球员进球榜榜首,萨拉赫以11球排名第三位。

黄潜延续主场不败纪录

在首回合客场告负之后,埃梅里表示,“在陶瓷球场会完全不同。”黄潜主帅承认首回合的比分或许会更大,但他们的乐观也在情理之中。

自2021年11月在西甲负于巴萨以来,比利亚雷亚尔已经五个多月没有在主场失利。和利物浦一样,在八强战时,拜仁也是晋级大热门,但最终晋级的却是黄色潜水艇。

临门一脚害苦曼城

首回合交锋时,当马赫雷斯浪费了破门良机,导致曼城未能将比分扩大为3比0时,怒不可遏的瓜迪奥拉在场边大吼大叫。

面对皇马,曼城球员不断浪费机会,马赫雷斯甚至有希望完成帽子戏法。在这场比赛里,曼城的进攻次数达到了77次,而皇马只有28次。

福登赛后表示,“我们开局非常出色,本来可以杀死他们。在这样的比赛里,我们需要更好地去把握机会。”曼城首回合以4比3取胜,让次回合充满了悬念。

本泽马冲击C罗纪录

在本赛季之前,本泽马在欧冠单赛季的进球数从未超过7球。对阵曼城的首回合梅开二度之后,本泽马已经在欧冠打入14球,再打入3球的话,皇马前锋将追平C罗以17球创造的欧冠单赛季进球纪录。

事实上,本泽马已经以10球追平了C罗保持的欧冠淘汰赛单赛季进球纪录。如果此役再度破门的话,本泽马将打破葡萄牙人保持的这一纪录。

两队首回合打入7球,而在欧冠史上,半决赛两回合进球纪录是利物浦2017-18赛季对阵罗马时创造,当时两队两回合打入了13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冠半决赛次回合4大看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