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连续失误!黄大宪宣布退出韩国短道队选拔 新冠康复后状态糟糕

时间:2022-05-05 15:3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5月5日,据韩国媒体报道,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金牌得主黄大宪确定放弃韩国国家队选拔,将缺席2022-2023赛季的全部比赛。

根据韩国冰上联盟更新的最新消息,黄大宪的名字已经不在选拔赛男子1000米的参赛名单之中。韩国媒体也确定黄大宪已经退出了韩国国家队的选拔。

根据韩国队的选拔规则,退出选拔赛也就意味着黄大宪将肯定缺席2022-2023赛季的全部比赛。

在北京冬奥会拿到短道速滑男子1500米金牌以及3000米接力银牌之后,黄大宪原本寄希望在短道速滑世锦赛上拿到免选拔名额。

然而,出发前一刻确诊新冠让他不得不选拔退赛,免选拔的名额被队友李俊瑞拿到,让黄大宪无奈之下只能参加选拔赛。

让人未曾想到的是,或许是刚刚从新冠中康复,黄大宪在选拔赛上的状态相当糟糕。自己最擅长的1500米项目,黄大宪先是在一次内道超越时出现疑似犯规的动作却被裁判放过引发争议。

随后又在无碰撞的情况下自己滑出赛道。之后在韩国国内几乎没有人能与之争锋的500米项目,黄大宪又在入围了A组决赛的情况下出现犯规被取消了成绩。

惨淡的表现让人大跌眼镜。对于韩国冰上联盟而言,黄大宪退出选拔赛给他们出了一个大大的难题。因为他已经下场参加了选拔赛,这时候再给其直通名额难免会让人质疑。

因为此前就有禁赛冬奥会冠军林孝埈、沈锡希的先例,因此黄大宪几乎可以确定将无缘2022-2023赛季的全部比赛,无缘与已经加入中国国籍的林孝埈交锋。

相关阅读:

神剧情!黄大宪1500米摔倒,500米再度尴尬:失误+抢跑+犯规

5月4日举行的2022/23赛季韩国短道速滑国家队第一轮选拔赛,黄大宪堪称是最尴尬的选手,他在一天之内经历了1500米摔倒、500米连续摔倒+抢跑+犯规的经历,一天所有比赛都没有好成绩,白忙活了。

先是在男子1500米,这是黄大宪最强的项目,在北京冬奥会期间拿下该项目的金牌,结果比赛中黄大宪试图超越对手时不慎摔出赛道。

当时的情况是黄大宪准备从内道强行超越,险些铲倒队友,结果自己出现失误,无缘1500米A组决赛。

之后是男子500米比赛,黄大宪再度上演“迷之操作”,他第一次撞到人摔倒之后进行重赛。

第二次,黄大宪抢跑,比赛重新进行。

第三次,黄大宪直接犯规,比赛资格被直接取消。

一天的时间,黄大宪在男子500米和男子1500米中都经历了尴尬的时刻,摔倒、失误、抢跑和犯规,从这点就可以看出这这位冬奥会金牌得主的状态有多么差。

值得一提的是在北京冬奥会结束之后,黄大宪很少参加比赛,最为重要的是他在这期间确诊,导致无缘出国参赛。

康复之后黄大宪的状态受到了明显的影响,同时还有北京冬奥会结束之后,顶着韩国队唯一男子金牌选手回国,黄大宪的人气值达到最高,各种活动、赞助、奖品不断,也使得这位冠军选手开始变得忙碌了起来,确实原来赛场的时间偏长,状态波动也可以理解。

黄大宪堪称是中国网友们最不喜欢的运动员之一,我们无法忘记的他在比赛中的各种小动作和很脏的动作,还有在冬奥会比赛期间,最后一圈朝着正在冲刺的武大靖抬刀,导致武大靖无缘决赛,这是巨大的遗憾。之后黄大宪还吐槽冬奥会的伙食、裁判的判罚等,引发很大的争议。

同时黄大宪的队友也公开抨击他,在选拔赛中故意做掉队友,黑暗程度可见一斑。所以当黄大宪在比赛中摔倒、失误、抢跑、犯规之后,遭到网友们的嘲讽,也是有原因的。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黄大宪(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