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杭州亚运会推迟,对谁影响最大?几家欢喜几家愁,多位老将留遗憾

时间:2022-05-06 14:5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在确定杭州亚运会推迟举行后,很多网友也猜测,或许是大多数受邀参赛代表队向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提出申请,对杭州目前的疫情形势表示担忧,甚至不想参加杭州亚运会的国家占据半壁江山。没有了参赛队伍的支持,亚洲奥林匹克理事会不得不宣布亚运会推迟。亚运会的推迟,打乱了中国体育代表团各项目的备战计划,尤其是本届杭州亚运会或许是多位功勋老将最后一次登上亚运会赛场。

但在亚运会推迟之后,他们不仅需要继续拼搏,与伤病做斗争,同时还需要顶住新人的冲击。例如中国乒乓球队的马龙、刘诗雯、许昕;游泳队的徐嘉余、闫子贝;羽毛球队的张楠、刘成等人。在无法确定杭州亚运会具体举办时间的情况下,他们在身体和心理上需要经受住前所未有的挑战。而一些新人小将却迎来了后来居上的机会,亚运会推迟举行,给了他们更多的成长时间。

中国女排目前已经进行新老交替,主力阵容还需要进一步磨合,杭州亚运会推迟之后,蔡斌和球队有了更多的备战时间。中国跳水队同样如此,在经历大换血之后,队员在三米板和十米台项目上的配合还需时间。杭州亚运会延期后,中国体育界各个项目将重新进行规划。从目前来看,本赛季,他们可以安心备战世锦赛等国际赛事。但需注意的是,一旦疫情出现好转,杭州亚运会或许不会推迟太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杭州亚运会推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