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又见流浪者!中超故人激活苏超豪门,率队杀进欧联杯决赛

时间:2022-05-06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提到苏格兰足球你会想起什么?有人会说前曼联主帅弗格森,还有人会说传统豪门凯尔特人,没错,他们确实已经成为苏格兰足球的代表人物和代表球队,当然还有一支队伍不应该被忘记,那就是一度因为财政原因被降级到苏格兰第四级别联赛、后又一步步重返顶级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6日凌晨结束的欧联杯半决赛中,他们有些出人意料地战胜了名气更大、实力更强的莱比锡红牛,并淘汰对手成功晋级到决赛中。回顾苏超老牌劲旅这一段成功路,得感谢他们的主帅,曾经在中超有过执教经历的荷兰名宿范布隆克霍斯特。

成立于1872年的格拉斯哥流浪者队是苏格兰传统豪门球队,截止到目前,他们一共获得过55次苏超联赛冠军,仍然领先死敌凯尔特人队4次,要不是之前有过被勒令降组的遭遇,或许流浪者的冠军还能更多。而在欧战赛场上,他们也曾经有所斩获,1971-1972赛季,该队曾获得过欧洲优胜者杯的冠军。虽然是一支拥有悠久历史的球队,但近些年该队在欧战上鲜有特别出色的表现,本赛季以苏超卫冕冠军的身份出线欧联杯并进入到最后的决赛,已经是流浪者最能拿的出手的成绩了,而这一切,还将继续。

对于流浪者来说,荷兰主帅他们一点也不陌生,早在1998年,当时有着“小将军”之称的荷兰主教练艾德沃卡特就来到这里,成为了该队历史上首位外籍主帅,在他的带领下,球队取得了不俗的战绩,不但一度闯入到欧冠小组赛,还曾在欧洲联盟杯中和多特蒙德大战,只是在最后的点球大战才惜败。而在20多年后,流浪者再次选择了一位荷兰主帅作为他们的领军人,他就是曾在中超广州城队有过执教经历的前荷兰国脚范布隆克霍斯特。

值得一提的是,荷兰人是在去年年底才接手球队的,如今满打满算也才只有半年时间,不过在他治下,这支流浪者队不但在本土联赛中有着稳定的发挥,如今顺利晋级到争冠组的比赛中且暂居第二,而且在俱乐部颇为看重的欧战赛事中,荷兰人率队成功从所在的欧联杯小组赛中突围,并在淘汰赛中一路过关斩将,最终闯入到了决赛中。

北京时间5月19日凌晨3点,流浪者将在西班牙塞维利亚的皮斯胡安球场迎来本赛季的欧联杯决赛,对手是德甲球队法兰克福。范帅能不能率队捧杯创造一个新的奇迹?一切皆有可能。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又见流浪者(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