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第41名!中国网球一姐状态炸裂,决斗夺冠大热门,能爆冷吗?

时间:2022-05-10 15:5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前,2022赛季WTA1000罗马站比赛结束了女单首轮争夺,中国金花张帅表现稳定,以直落两盘的方式横扫实力不俗的特雷维桑,拿到欧洲红土赛季的单打首胜。这场胜利让张帅收获了60个积分,世界排名来到第41位。下一轮比赛,张帅将迎战3号种子、夺冠热门萨巴伦卡。红土赛季以来,张帅的整体成绩较为理想,尤其是在女双项目上,她在斯图加特站和马德里站比赛中均打进四强,并且在斯图加特站还拿到了亚军。

对于即将到来的法国网球公开赛,球迷对张帅也有了更多的期待。本次罗马站的比赛,是张帅前往罗兰加洛斯的重要热身,倘若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对她的法网征程大有裨益。首轮比赛,面对实力不俗的特雷维桑,张帅全程稳扎稳打,在发球、接发球以及进攻、防守等环节,始终占据场上的主动权。首盘比赛,张帅和对手多次打出精彩的来回球,关键时刻,张帅成功取得破发,并以大比分6:4拿下。

易边再战,张帅在适应了特雷维桑的技术打法之后,在技战术运用和线路选择上更加游刃有余。反观特雷维桑在场上失误频频,最终,中国网球一姐连下两盘,成功击败对手晋级下一轮。第二轮,她将3号种子萨巴伦卡上演正面交锋。后者目前气势正盛,也是法网的夺冠热门之一,但整体实力和世界第一斯瓦泰克相比,明显处于下风。尤其是在冷门不断的红土球场,张帅并非没有机会取胜。

对于这场焦点大战,张帅首先需要放低姿态,全力以赴冲击对手,萨巴伦卡技术较为全面,正反手实力均衡,出球速度和力量是她的秘密武器。只要拿出最佳状态和对手周旋,张帅有望再进一步。此前,在马德里站女双半决赛中,作为赛会头号种子,张帅和搭档桑德斯组合苦战不敌克劳茨克、舒尔斯,无缘决赛。而斯图加特站女双项目,张帅和美国名将高芙组成跨国组合参赛。

两人一路过关斩将杀入决赛,但最终还是功亏一篑,错失本赛季首座女双冠军奖杯。年初的里昂站女单决赛,张帅击败乌克兰人雅斯特雷姆斯卡,拿到新赛季第一个女单冠军。目前而言,女双冠军是张帅的重要目标。从四大满贯赛事的选手整体实力而言,法网是部分低排位球员最有可能夺冠的一个大满贯赛事,2020年,张帅曾来到16强,两年后,中国金花能否刷新职业生涯新高?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网球一姐状态炸裂(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