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体育早报|亚洲6队进世界杯 姆巴佩狼狈输球法国无缘卫冕

时间:2022-06-14 10: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早间必读

国际足球比赛依然精彩纷呈,澳大利亚晋级世界杯,法国在欧国联输给克罗地亚,尼日利亚则在非洲杯预选赛上10-0大胜!

世预赛洲际附加赛第一场,澳大利亚经过点球大战5-4击败秘鲁,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这样一来,世界杯32强已经确定了31支球队,亚洲6队参赛创造历史。

欧国联A级第4轮一场焦点战中,法国男足0-1输给克罗地亚。开场仅仅4分钟,利物浦中卫科纳特在一次角球进攻中放倒布季米尔,送给克罗地亚一个点球机会,莫德里奇主罚命中率先打破僵局。

足球早报

欧国联A1组第4轮,法国坐镇主场迎战克罗地亚。世界排名方面,法国高居第3,而克罗地亚则是第16!开场不到5分钟,科纳特禁区内送点,莫德里奇操刀命中。下半场,姆巴佩连续错失良机,法国0-1不敌对手,连续4轮不胜,继续排在小组垫底。

欧国联继续进行,A1组第4轮迎来丹麦和奥地利之间的对决。上半场,温德尔传射建功,下半场卡莱季奇错失良机,双方再无建树,丹麦主场2-0完胜,实现对奥地利的双杀。丹麦4轮拿下9分,坐稳小组第一的位置。

随着澳大利亚的出线,今年世界杯的32强球队只差一席,北京时间明天凌晨2点,哥斯达黎加大战新西兰,最终的胜者将搭上末班车。

世界杯洲际附加赛中,澳大利亚队通过点球大战5-4淘汰了秘鲁队,连续5届晋级世界杯决赛圈。而本场比赛,替补登场的澳大利亚门将瑞德迈恩无疑成为了祖国的头号英雄。

世预赛洲际附加赛,澳大利亚击败秘鲁,晋级决赛圈。这样一来,中国男足在12强赛的同组对手里,有3队出线了。

巴西左后卫马塞洛正式告别皇马,而他的昔日队友C罗也发文称赞他,神仙友情,让人赞叹!

篮球早报

总决赛激战正酣,勇士和凯尔特人激烈争夺总冠军,不过联盟已经有很多球队开始瞄准新赛季,并且尝试推动一些交易;一夜9大交易签约动态,掘金和雷霆完成2换3交易,76人寻求送走丹尼-格林,太阳可能酝酿推动艾顿的签换交易,多位高管认为湖人不会交易威少。

NBA今夏首笔交易达成!据ESPN记者沃纳罗斯基报道,掘金将31岁前锋杰迈克尔-格林和一个受保护的2027年(或更晚)首轮签送至雷霆,换来今年选秀大会上的30号签,以及未来的两个次轮选秀签(2023年和2024年)。

勇士队官方列出了有关今天比赛的6大数据,其中多项数据都彰显出勇士队的强大统治力,其中包括恐怖的主场表现,以及勇士队历史上在G5中取得的成就,这些似乎都在暗示着今天他们能够拿下胜利。

NBA总决赛已经结束4场,勇士与凯尔特人维持总分2-2平的局势。如今根据美联社报道,今年NBA季后赛的具体奖金分配已经出炉,总奖金为1730万美金,其中晋级总决赛的勇士与凯尔特人将拿走近一半。如果勇士夺冠总奖金是440万美金,而如果凯尔特人夺冠总奖金449万美金。

湖人球星威少回到俄克拉荷马,捐赠一个篮球场并完成了剪彩仪式,威少返回俄城做出善举,俄城市长直呼欢迎回家,威少获俄城钥匙后咧嘴大笑,坦言俄城永远是自己的家;但他会重返雷霆吗?多位高管认为威少下赛季将留在湖人。

A-史密斯炮轰浓眉的训练习惯,雷迪克认为浓眉这么做很正常,而小斯则表示在健康状态下,浓眉确实应该早点开始投篮训练。

综合早报

U18女排亚锦赛总决赛打完,中国女排2-3被日本女排逆转无缘冠军。这一次总决赛原本是中国女排算的双复仇之战,一是日本女排是上届亚锦赛冠军,二是小组赛首战中国女排曾0-3不敌日本女排,但没想到在2-0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被逆转。

WTA巡回赛草地赛季继续进行。两位中国金花王欣瑜和王蔷分别出战柏林和伯明翰两站赛事,两人在首轮的表现一喜一忧,王欣瑜逆转取胜迎来个人生涯巡回赛草地正赛首胜,王蔷则双抢七遗憾出局,遭遇草地赛季三连败。

乒乓球克罗地亚赛结束首个比赛日,国乒16人参加单打资格赛,仅蒯曼一人凭借世界排名入围正赛,目前8位队员晋级第三轮,19岁新星熊梦阳惜败出局,输给奥地利选手塞尔达,值得一提的是,塞尔达发球存在遮挡的情况,对此很多球迷都提出质疑。

重要赛事预告

09:00 NBA总决赛 凯尔特人VS勇士

次日

02:45 欧国联 英格兰VS匈牙利

02:45 欧国联 德国VS意大利

02:45 欧国联 波兰VS比利时

02:45 欧国联 荷兰VS威尔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体育早报(25)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