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5-4!澳大利亚淘汰秘鲁出线 世界杯确定31队 亚洲6队创历史

时间:2022-06-14 14: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6月14日,世预赛洲际附加赛第一场,澳大利亚经过点球大战5-4击败秘鲁,进入世界杯决赛圈!这样一来,世界杯32强已经确定了31支球队,亚洲6队参赛创造历史。

世预赛亚洲区,澳大利亚获得B组第三,2-1击败A组第三阿联酋。而在南美区,秘鲁排名第五,无缘前四直接出线,所以按照规则,两队进行洲际附加赛,一场定胜负。

澳大利亚排名FIFA世界第42,秘鲁则是世界第22。比赛在世界杯东道主进行,然而两队踢满90分钟,竟然是旗鼓相当,难分难解,比分依然保持在0-0,只能进入加时赛。

第107分钟,队友左路传中,弗洛雷斯头球攻门击中立柱,错失破门良机。120分钟战罢,还是互交白卷,不得不进入点球大战,澳大利亚还特意更换了门将。

澳大利亚先罚,博伊尔第一个主罚就被扑出!秘鲁球员阿德文库拉第3个出场,也罚丢了。5罚结束,两队战成4-4。第6罚,马比尔罚进,秘鲁罚丢!最终,澳大利亚晋级世界杯决赛圈!

这是澳大利亚第6次参加世界杯,也是连续第5届,最佳成绩是2006年的16强,上届则是止步小组赛。而这将是第一次有6支亚洲球队参赛,创造世界杯的历史。

这样一来,按照之前的分组抽签,澳大利亚将进入D组,同组对手包括法国、丹麦和突尼斯,而且第一场比赛他们就要对阵卫冕冠军。

至此,世界杯32强已经确定31支球队,只剩下最后一席。而明天凌晨2点,洲际附加赛第二场,中北美区第四名哥斯达黎加将对阵大洋洲区冠军新西兰,胜者晋级决赛圈!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澳大利亚淘汰秘鲁出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