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让世界杯回家 南美四国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

时间:2022-08-04 01: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3日凌晨,南美洲足联正式宣布,阿根廷、乌拉圭、智利、巴拉圭四国将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值得一提的是,1930年,首届世界杯正是在乌拉圭举行。

南美足联在官网发布了四国联合申办发布会的消息。

南美足联与四个申办国家的代表共同在乌拉圭蒙得维的亚世纪球场宣布了这一决定,这里恰好是1930年首届世界杯的比赛场地。南美足联主席多明戈斯表示,四个国家将一起努力,让世界杯“回家”,他说:“我们正处在一个具有标志性的地方(世纪球场),世界杯历史由此开启。这是整个南美大陆的梦想。世界杯会有很多届,但100周年只有一次,所以世界杯必须回家。”他认为,国际足联有充分的理由让南美四国成为2030年世界杯举办地的“唯一候选者”,其他大洲在未来还有很多机会。

据悉,阿根廷与乌拉圭在2017年就有意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此后巴拉圭和智利相继加入,壮大申办阵容。除南美四国外,西班牙与葡萄牙也在联合申办2030年世界杯。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让世界杯回家(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