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爆大冷!乒坛18岁小将3-0淘汰张本智和,国乒再获2大喜讯

时间:2022-08-05 00: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2022年8月4日,世界乒联常规挑战赛突尼斯站进入正赛第2日,国乒再获2个大喜讯,首先是张本智和出局了,他以0比3不敌18岁小将艾利克斯·勒布伦,爆出大冷门,国乒争夺男单冠军的希望大大增加。其次是23岁的薛飞王者归来,他连续出战男双和男单比赛,全部取得胜利。

正赛第二轮,男单头号种子张本智和迎战18岁的艾利克斯·勒布伦,后者在本赛季横空出世,加上他的弟弟菲利克斯·勒布伦,这对兄弟成为欧洲乒坛炙手可热的新星。张本智和之前在冠军赛夺冠,而且是在0比3落后的情况下完成逆转,可以说信心大增。

来到突尼斯站,张本智和是男单头号种子,也是夺冠大热门,让人意外的是,正赛第二轮面对艾利克斯·勒布伦,张本智和全面被动,以5比11、9比11、7比11连丢三局,惨遭横扫,无缘男单八强,张本智和出局也意味着国乒夺冠希望大大增加。另外,这一结果确实是大冷门,这也说明如今的男子乒坛竞争十分激烈,尤其是欧洲男乒强势崛起,值得我们重点关注。

获胜的艾利克斯·勒布伦将在1/4决赛对阵薛飞,23岁的薛飞是国乒在本次比赛的一大惊喜,他呈现出强势复苏的迹象。这个比赛日,薛飞首先出战男双1/4决赛,他搭档赵子豪,以3比1淘汰刘丁硕/袁厉岑,晋级男双四强,半决赛对阵庄智渊/陈建安。接着,薛飞出战男单第二轮,他在第一局打出了11比2,最终以3比1淘汰了佩尔森,晋级八强。

薛飞一直是很有天赋的年轻球员,但是作为直板打法,他的竞争压力非常大,这几个赛季并没有太出彩的成绩,好在他没有放弃,如今给人一种强势归来的感觉。国乒在男双赛场拿到一个四强席位,女双也有一对组合率先挺进四强,那就是蒯曼/张瑞,两人以3比0横扫陈思羽/黄郁雯,半决赛对阵张本美和/长崎美柚,后者以3比1淘汰了韩国组合尹孝彬/李时温。

女单赛场,首个八强席位属于头号种子石川佳纯,她以3比0横扫韩国选手金娜英,1/4决赛对阵陈思羽,后者以3比2淘汰了素塔西尼。整体来看,除了张本智和被艾利克斯·勒布伦横扫,其他比赛结果都符合预期,国乒小将展现出了不错的竞技状态,5个单项都保留夺冠希望,接下来的发挥特别值得期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乒再获2大喜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