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刘诗雯朋友不少,我国高尔夫名将退役她亲送祝福,一起合影显气质

时间:2022-08-05 00:4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刘诗雯虽然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不会退役,依旧拿起球拍,保持着对乒乓球的那份热爱,但从近来国乒队参加的一系列比赛来看,已看不到刘诗雯站在赛场上的身影,或许,刘诗雯也会像丁宁一样,在新赛季的乒超联赛上重新拿起球拍,但在国际大赛上,刘诗雯的身影或许就此隐匿。

虽然已是老将,但刘诗雯的实力还是有的,当前的刘诗雯放在外协队,实力都是拔尖的,奈何国乒队高手太多,导致刘诗雯哪怕有实力,但在众多高手的你争我夺中,却开始显得有些黯然失色。

球场上,刘诗雯不再是那个叱咤风云的美少女战士,但性情温顺惹人爱的刘诗雯,在球迷心中,依旧是那个让人念念不忘的小枣。

刘诗雯为什么有小枣这个称谓?因为性格好,人缘也好,所以大家都喜欢她。

与福原爱是关系莫逆的好闺蜜,与李晓霞也是关系十分要好的好朋友,这两人结婚,刘诗雯可都是盛装出席的。

当然,除了在乒坛界有许多好朋友,在其他体育领域,刘诗雯的好朋友也不少,其中,我国著名的高尔夫名将冯珊珊,与刘诗雯就是好朋友。

冯珊珊曾在奥运会上拿到了高尔夫铜牌,还是大满贯LPGA锦标赛冠军,在我国的高尔夫领域,是一员名将和悍将。

不过,冯珊珊在自己三十三岁的时候,选择了退役,当冯珊珊宣布退役的那一刻,刘诗雯作为好朋友,第一时间送上了祝福,同时还配上一张两人的合影,照片中的两人,笑得很灿烂,而一身浅红色T恤的刘诗雯,皮肤白皙,整个人显得很有气质。

对于刘诗雯的祝福,冯珊珊也是十分开心,好朋友之间相互打趣,冯珊珊称呼刘诗雯为美枣儿,还打趣刘诗雯幸亏没将两人中午一顿饭吃了多少的照片给发出来。

很温馨的画面,而这似乎是刘诗雯有了更多休闲的时间后,可以做的很多事情,与朋友一起聚餐,一起玩乐,或者参加一些公益活动及商业活动,总而言之,哪怕渐渐远离赛场,但刘诗雯的生活及存在感,都不会减弱。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刘诗雯朋友不少(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