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国乒男单闯进8强!直板名将3:1欧洲冠军,蒯曼迎战14岁张本美和

时间:2022-08-05 00:4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8月4日,国际乒联突尼斯挑战赛正在进行。正在进行的是男单八强席位争夺战,国乒直板名将薛飞迎战瑞典选手佩尔森。薛飞是世青赛男单冠军,出道比王楚钦还早,但是这些年进步并不明显,他一度被誉为许昕接班人,本站公开赛主力缺席,薛飞一路过关斩将,晋级16强。有望继续创造佳绩。

首局比赛,薛飞进入状态很快,开局9:1遥遥领先。瑞典老将佩尔森有些跟不上薛飞的节奏,打得非常被动。最终薛飞11:2轻松先胜一局。次局,佩尔森开始发力,3:1开局领先,薛飞手感有所下滑,佩尔森单板质量很高,尤其是力量的控制,大力出奇迹,佩尔森11:6扳回一局,双方大比分1:1平。

第三局,薛飞顶住压力在开局落后的情况下,11:8再胜一城,大比分2:1领先。第四局,双方打得非常胶着,佩尔森5:4领先。中局阶段,薛飞8:6反超比分。薛飞10:7拿到赛点随后请求暂停。暂停之后,薛飞没有错失机会,11:8锁定胜局,总比分3:1击败欧洲冠军佩尔森,成功晋级男单八强。接下来,薛飞将迎战法国小将勒博伦。后者刚刚淘汰张本智和。

双打赛场方面,日本14岁小将张本美和再次高歌猛进,搭档长崎美柚3:1逆转韩国选手尹孝彬李时温,成功晋级四强。国乒薛飞赵子豪同样是在先输一局的情况下,连胜三局,总比分3:1逆转战胜队友刘丁硕袁励岑成功晋级。本站公开赛,袁励岑三线作战,男双混双都被淘汰出局,仅剩男单比赛今天迎战削球手王洋。

另一场女双比赛,国乒蒯曼张瑞迎战中国台北选手陈思宇黄郁雯。蒯曼张瑞11:5,11:8,11:8,连胜三局,总比分3:0晋级四强大名单。本站公开赛蒯曼目前三线全胜晋级,高歌猛进,女单方面,蒯曼将迎战华裔选手杨晓欣,混双方面搭档林诗栋迎战张本智和张本美和这对兄妹组合,可谓是看点十足。蒯曼再度交手14岁的张本美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乒男单闯进8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