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邱贻可很为难!孙颖莎内战不过关遭球迷质疑,蒯蔓五输外战更揪心

时间:2022-08-05 18: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邱贻可自从去年成为孙颖莎的主管教练之后名声大燥。球迷都期盼他能带领莎莎创造出好的成绩,并且带动手下其他弟子实现突破。不过通过近期的赛事看,邱贻可的执教生涯陷入困难时期。几位女弟子的表现都没有达到预期。

蒯蔓五次输外战

正在进行的WTT突尼斯挑战赛,中国女队仅剩两个球员张瑞和范思琦。赛前被寄予厚望的蒯蔓爆冷出局。主教练邱贻可没有回国,一直在布达佩斯支线赛和突尼斯挑战赛为蒯蔓现场指导。但是蒯蔓的表现非常不尽如人意。在16强赛1:3不敌摩纳哥的华裔球员杨晓欣。在比赛中,蒯蔓不习惯杨晓欣反手半长胶的打法,始终没能找到破解对方的办法。最终遗憾出局。

算上这次输杨晓欣,蒯蔓已经连续五次输外战球员。前四次分别为:萨格勒布常规挑战赛16强2:3韩国金娜英、奥托塞克支线赛半决赛1:4日本小遥盐菜、布达佩斯球星挑战赛64强2:3德国单晓娜、布达佩斯支线赛半决赛0:4日本桥本帆乃香。蒯蔓作为新生代球员中实力比较突出的球员,一直受到重点培养。邱贻可接管孙颖莎之后,也没有放松对蒯蔓的指导,最近几次赛事都把重心向蒯蔓倾斜。只是蒯蔓的技术实力还是不够硬,需要更多的比赛去磨练。邱贻可要耗费更多的心血在她身上。

外战之王孙颖莎输内战

在邱贻可的几个弟子中,孙颖莎是实力最强的球员。目前孙颖莎世界排名第一,被誉为外战之王。但是莎莎在面对和队友的内战时,总是在关键时刻功亏一篑。短短两年时间三次决赛输陈梦,两次决赛输王曼昱,一次在决赛输王艺迪,一次半决赛输王艺迪。如果莎莎这些比赛都拿下胜利,恐怕已经成为全满贯了。

但是在面对内战的几位主力球员的时候,尽管莎莎也很拼,但是总是差那么一点点。邱贻可担任莎莎的主管教练之后,已经加大了莎莎的训练量,也在发球上做了一些文章。不过效果并不是特别明显。莎莎的打法已经被内战队友的教练研究得一清二楚。莎莎想要突破,必须有颠覆性的变化。这也是摆在邱贻可和孙颖莎面前的一个重要课题。

邱贻可现在比比较艰难,尤其近期还遭遇了小规模的网络暴力。球迷们应该给邱贻可点时间,谁都有遇到挫折的时候。他对莎莎和蒯蔓绝对是百分百的付出,只是还需要多精进一下方式方法。我们应该相信他一定能够带着莎莎等弟子实现腾飞。加油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邱贻可很为难(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