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争议!德国三大核心缺席成都世乒赛,日媒吐槽:包机费用太高

时间:2022-09-13 14:3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距离成都团体世乒赛开幕已经很近了,国乒的选手们都在认真有序的进行备战。因为疫情的冲击,国内已经很久没有举办顶级国际大赛了,包括亚运会已经延期一年,这次世乒赛虽然延期,但依旧在会国庆节前后举办,被认为是意义重大。成都的形势逐渐好转,这也给大家带来了信心,但因为疫情等原因,确实有一些队伍和顶级的运动员没有办法来成都参赛,非常遗憾。

德国队官宣了参加世乒赛的10名运动员的名单,其中男子的三大核心波尔、奥恰洛夫和弗朗西斯卡全部缺席,领军的换成邱党和杜达。据悉弗朗西斯卡因为家庭的原因缺席,而波尔、奥恰洛夫都是因为伤病无缘世锦赛。德国男队主教练罗斯科夫在接受采访的时候他给予新生代的球员,称:“必须尽早将责任交给下一代球员,因为他们必须及时学习,处理压力。”

波尔很遗憾爽约了,因为在前段时间他还发布视频,称距离成都世乒赛还有30天的时间,一定会去和大家见面,结果参赛的名单中没有波尔的名字。德国队派出年轻的阵容参加,对于国乒来说,夺冠的概率进一步提升,毕竟德国队的实力很强,在世乒赛都是单打五局三胜的赛制下,即便是马龙和樊振东能够过关,其他的几名国乒选手也没有绝对的胜算。而如今随着德国男队派出邱党、杜达、沃尔特、斯图姆佩尔和孟凡博,给国乒带来的威胁将会小很多。

日本媒体针对即将举办的成都世乒赛进行报道,期间一些言论引发争议,他们表示:“从迪拜和新加坡包机进入成都、选手团的签证取得,整体落后。同时由于高额的出国费用,一些来自非洲和南美的队伍相继缺席,无论如何也很难说是‘运动员优先’的状况,以欧洲为中心有实力的选手回避出场的情况也会出现吧。”

日媒这样的言论看着令人非常不舒服,不论是中国乒联、国际乒联还是成都,都非常重视本次的世乒赛,也都发出邀请,诚邀各个队伍前来参赛,疫情之后中国承办世界顶级大赛,但日媒却谈到了这次的世乒赛“并不是以运动员优先”。要知道成都方面针对世乒赛的重视、后勤保障工作等都做得很好,而在还没有开赛的情况下,日本媒体这样看衰的言论,令人很遗憾。

也期待世乒赛的到来,9月30日至10月9日在成都举办,国庆遇到国乒,也希望中国男队和女队可以取得好成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德国三大核心缺席成都世乒赛(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