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乒乓球首位跨性别球员诞生!打完丁宁刘诗雯,再战马龙樊振东

时间:2022-09-14 14:4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9月14日,巴西乒乓球国手卡洛琳-熊原正式改名为卢卡,宣布将力争以男球员的身份拿到巴黎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位前巴西女将曾参加3次奥运会,获得过3次拉美杯的冠军,曾与国乒的丁宁、刘诗雯等人有过交手。

游泳、举重等项目已经诞生了跨性别运动员,引发了一些争议。如今,27岁的熊原成为了乒乓球首位跨性别运动员,稍显不同的是,熊原是从女性变成男性,意味着她在赛场上的难度增大了。

作为巴西国手,熊原在女选手中也没有打出太好的成绩,参加了伦敦、里约和东京三届奥运会都没有给外界留下印象,当然在拉美杯,熊原曾3次夺冠,也曾在泛美锦标赛获得过铜牌。交手记录上,熊原曾与国乒王牌女将丁宁、刘诗雯等人有过交手,当然也是输了的。

如今,熊原摇身一变成为男选手,力争以男球员的身份拿到巴黎奥运会的入场券,这个难度着实不小。当然,如果能够做到,熊原必将惊艳乒坛。接下来,熊原的对手可不是女选手了,而是马龙樊振东领衔的男选手,这位选手真的能够抵挡得住吗?

目前巴西男子选手最大牌的自然是雨果,雨果也称得上是目前男子非国乒选手中战斗力最强的之一。至于巴西女队,就没有如此出色的球员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乒乓球首位跨性别球员诞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