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央视关注,中国奥运冠军自曝被国家队教练拒绝,原因:长得不漂亮

时间:2022-09-14 18:1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还记得中国体操奥运冠军何可欣吗?在接受央视电影频道采访的时候,何可欣透露自己曾经因为长得不够漂亮,差点被国家队的教练拒绝了。

何可欣表示:“都觉得我横空出世,是个天才,其实根本就不是这样的。最开始教练来选材的时候,根本看不上我,中国队强项是平衡木与高低杠。高低杠说我倒立挺直的,但这人站在那里不好看,因为我膝盖是弯的。体操项目要求身材非常匀称的,加分项就是你的外貌。赛场上招不招裁判喜欢,这也很重要。”

何可欣继续说道:“我的教练看我一次,没看上。看了2次,还是不行,说你们这还有更漂亮的吗?后来就让我做了一些高低杠的动作,包括我那时候的弹跳力特别好,我教练说,行吧,先带到国家队,就这样给了我一个重生的希望。”

值得一提的是,何可欣是中国体操历史上最成功的运动员之一,她在2008年奥运会获得了女子体操团体及高低杠冠军,也拿下过世锦赛、世界杯的高低杠冠军,被誉为是“高低杠公主”,在很多人眼里,何可欣非常漂亮,也非常可爱,很讨喜,结果竟然有这样的过去,着实让人没想到。

如今的何可欣,已经是一位“女神”了,走进电影频道,已经变换了身份。何可欣已经是北京师范大学的一名教师了,期待何可欣在新的岗位上继续发光发热。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奥运冠军(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