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大赛将至,国际排联称赞七巨星,为何有李盈莹没有龚翔宇和吴梦洁?

时间:2022-09-14 15:2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女排球迷的耐心等待终于见到曙光了,好久没有看到女排大赛的球迷们终于可以一饱眼福了。2022年的女排世锦赛将会在9月23日-10月15日举办,这届女排世锦赛是由荷兰和波兰共同举办的,小组赛分为两个赛区,中国女排的首场比赛将会在9月25进行,对手是南美洲的阿根廷女排。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赢下这场比赛毫无悬念,但是球迷们更期待的是吴梦洁和龚翔宇的“蜈蚣”组合到底威力有多大,能否“毒”霸一方最终夺冠。

在女排世锦赛临近开赛之时,国际排联突然发文盛赞了参加本届世锦赛的七位“巨星”。原文使用的是“biggest stars”直译过来就是最大的星,翻译成巨星毫无违和感,大家就不要各种反驳了。这七位巨星是谁呢?第一位是意大利的接应Egonu(艾格努);第二位是塞尔维亚的接应Boskovic(博斯科维奇);第三位是巴西的主攻Gabriela(加比);第四位是美国的接应Drews(德鲁斯);第五位是土耳其的接应Karakurt(卡拉库尔特);第六位是日本主攻Koga(古贺沙里娜);最后一位就是来自中国女排的年轻小将李盈莹了。

能被国际排联发文盛赞,说明这七位球星在各自球队中都是核心球员,也都是全世界球迷都很关注的球星。而且,也是国际排联的技术委员会认为这七位球星将会在世锦赛中有着很出色的发挥,她们甚至是可以决定着比赛的走向,决定着冠军的最终归属。毫无疑问最终的冠军也肯定会在这七名球员所在的球队中诞生。毫不夸张地说,目前李盈莹已经是全世界公认的三大主攻之一了。低调、低调!说句心里话,笔者认为李盈莹是参加本次世锦赛的第一主攻,世联赛时的数据就是主攻中的第一。

但是笔者真是见到了有很多球迷认为国际排联是眼瞎了,认为国际排联的技术委员会的评委们不懂排球。因为他们认为这七个所谓的球星之中,只有前两个(艾格努和博斯)才有资格和龚翔宇比较,而名单中的三个主攻是根本无法和吴梦洁相提并论的。对于这种看法,笔者深表理解,并且中国女排虽然没有官宣,但是去津化的步伐已经迈出去了,最好的天津女排的二传被排除在外,大主攻李盈莹被用成了小主攻,而且中国女排二队中根本就没有天津女排的球员了。在这个大环境下,国际排联却盛赞天津女排的球员李盈莹,确实是很有违和感。的确让人感觉水平太低了,至少是比蔡斌差远了。

笔者认为,国际排联的七大巨星之所以没有龚翔宇和吴梦洁,龚翔宇才是中国女排的核心球员,是中国女排的顶梁柱,李盈莹只是一个受苦受累的小主攻而已。同时,没有吴梦洁也是引起了很多球迷的不满,吴梦洁可是在国内的名气远大于朱婷和李盈莹,被认为是世界第一主攻。那么为什么没有得到国际排联的盛赞呢?道理很简单,因为国际排联盛赞的只是是七位“巨星”(二流),而龚翔宇和吴梦洁可是超级巨星啊,远高于巨星的(一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际排联称赞七巨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