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国联A联赛前瞻:英法要为保级而战,双牙留力备战最后一轮

时间:2022-09-22 13: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第一小组:世界杯冠军要为保级而战,亚军还有机会

目前第一小组的形势是丹麦积9分排在小组第一,世界杯亚冠克罗地亚积7分排在小组第二。奥地利积4分排在小组第3,世界杯冠军法国仅积两分排在小组垫底。

9月23日 2:45 克罗地亚VS丹麦

今天晚上,克罗地亚将在主场迎战丹麦,在小组还剩下两轮的情况下,这场比赛只要他们在客场击败克罗地亚,他们将领先克罗地亚5分,从而提前晋级半决赛。而克罗地亚只要在主场战胜对手,他们最后一轮再从奥地利身上拿分就可以晋级半决赛。不过这个小组有点奇葩,小组赛到现在只有一场是主队取胜的。而那支球队是丹麦

看好:丹麦不败

9月23日 2:45法国VS奥地利

法国队是全小组唯一还未取得过一场胜利的球队。这场比赛如果他们输给了奥地利,他们将提前一轮降入第二级联赛。而奥地利也将保级成功。法国有多名主力无缘比赛,包括金彭贝、科纳特、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博格巴、坎特、科曼和本泽马。

看好:奥地利不败

第二小组:焦点大战将是最后一轮

小组形势:西班牙8分、葡萄牙7分、捷克4分、瑞士3分

9月25日 2:45 西班牙VS瑞士

瑞士的重点并不在于西班牙,本轮比赛只要捷克不敌葡萄牙,他们依然可以在最后一轮进行保级大战。但西班牙必须要拿下瑞士,因为他们仅领先葡萄牙1分。万一葡萄牙拿下捷克,那么榜首将会易主。最后一轮对阵葡萄牙将会是重中之重。当然,对于瑞士来说,最后一轮对阵捷克也是重中之重。

9月25日 2:45捷克VS葡萄牙

捷克只要在主场拿下葡萄牙,而瑞士又不敌西班牙的话。他们将提前保级。而且甚至还有希望在最后一轮战博一下双牙战平,他们还有机会拿到小组第一。但战胜葡萄牙确实是有点难度。还不如把精力放到最后一轮对阵瑞士的保级大战上。

第三小组:德国战车欲主场拿回榜首,英格兰最后的保级机会

9月24日 2:45 德国VS匈牙利

第三小组竟然是匈牙利领跑,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事情。不过本轮过后,榜首可能就要逆转了。德国队在主场迎战匈牙利。德国队的主场一向强悍,匈牙利根本不是对手

9月24日 2:45 意大利VS英格兰

欧洲杯亚军英格兰要跟世界杯冠军法国队一样为保级而战了,他们现在仅积两分,如果这一轮无法战胜意大利队,他们将要提前一轮降入第二级别联赛。意大利也不敢输给英格兰,因为万一他们输了。降级的就是很有可能是他们。

第四小组:荷兰获胜就出线,波兰笑看双红斗

9月23日 2:45 比利时VS威尔士

威尔士还可以抢救一下,只要他们在客场战胜比利时。他们还有机会在最后一轮与波兰的比赛中获得保级机会。但比利时可不能让威尔士保级成功,因为如果他们输给了威尔士,那么他们将很有可能提前一轮无缘半决赛。毕竟他们现在与小组第一的荷兰差着三分。他们必须要在主场拿下威尔士然后最后一轮战净胜三球才可能获得小组第一。

看好:比利时胜

9月23日 2:45 波兰VS荷兰

波兰想要提前保级陈功只需要在荷兰身上拿一分就可以。当然,就算他们输给了荷兰队,最后一轮只要客场与威尔士战平就能保级成功。所以这一轮比赛最轻松的恐怕就是波兰队了。比利时和威尔士两队,一队为了出线,一队为了保级,肯定会争个你死我活。波兰就算在主场负于荷兰队也没什么大碍。而荷兰队这边,只要他们能在波兰身上拿到三分,他们就能提前晋级半决赛。

看好:荷兰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国联A联赛前瞻(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