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国联:比利时vs威尔士,欧洲红魔能否继续保持悬念?

时间:2022-09-22 14:0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A级组的比赛继续,本场比赛将是两支世界杯参赛队的对撞,比利时主场迎战威尔士。两队在小组赛中还有比较强的斗志,比利时落后荷兰3分,还能为小组第一保持竞争状态;威尔士已经是小组最后一名,本场输球基本降组成为定局。

两队都有比较出色的球星坐镇,特别是威尔士更会利用这个机会为世界杯练兵,比利时还有进入冠军决赛圈的机会,欧洲红魔会抓住机会继续保持悬念吗?我们来看下下两队目前在小组中的形势。

图片

周四005欧国联比利时vs威尔士

比利时现在落后荷兰队3分排名第2,因为最后一轮会和荷兰队直接对话,所以本场只要赢球仍会对荷兰队施加压力,还有争取小组第一的可能性。

本场比赛比利时多数主力会悉数出战,前锋卢卡库因伤缺阵,阿扎尔和巴舒伊亚搭档锋线,中场后腰位置维特塞尔和蒂莱曼斯的位置很稳定,核心人物当然还是丁丁德布劳内,他和阿扎尔在前场创造机会的能力仍是比利时最好的;

防守端主教练马丁内斯喜欢使用3后卫的阵型,维尔通亨、阿尔德韦雷尔德以及德纳伊尔应该是首发的后卫人选,这场关键的比赛门将毫无疑问是皇马的库尔图瓦。

图片

和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相比,威尔士对欧国联的重视程度一般,目前小组赛中还没有赢过一场比赛,现在积分排名垫底,降组的形势也是越来越大。

威尔士上届欧国联还是B组的小组第一,可惜本届欧国联面对更强的对手,他们还是显出了阵容单薄的弊端。

本届球队中的大牌球员当属贝尔,本场他是否首发还没有确定,而他的好帮手拉姆齐已经确定缺席,即使面对降组的压力,威尔士也可能会有轮换,毕竟欧国联的赛事对他们来说就是热身赛。

图片

两队小组赛首回合战成了1:1平局,也给本场比赛增加了一些悬。不过比利时今天得到的支持力度相当大,基本否认了威尔士再有拿分的可能性,毕竟比利时的实力鼎盛,而且还要争取小组第一的机会,所以求胜心要比威尔士更加强烈。两队最近3次交手比利时1胜2平不败,赢的那场比赛就是主场3:1大胜,这样对比下比利时有机会登上小组第一。让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欧国联(28)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