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欧国联:葡萄牙VS捷克,C罗极度渴望进球,一场大胜在所难免?

时间:2022-09-23 20:3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国联继续奉上,各位球迷朋友们,你们好,今天和大家一起来聊一聊,将在北京时间9月25日凌晨2点45分举行的欧国联A级联赛B组的一场焦点战:葡萄牙客场对阵捷克。双方的实力上还是有一定差距的,葡萄牙是世界一流球队,而捷克在整个欧洲也只能算二流偏下的球队。当然,比赛具有偶然性,单从实力的正面对比来看,是不理性的,更何况捷克在小组赛的表现还算可以。他们在四场比赛过后,拿到一胜一平两负的战绩,暂时排在第三位,在主场逼平过西班牙!

所以捷克还是有实力和强队对抗的,而这主要得益于他们的打法相当务实,犯错的概率比较低。接下来咱们开眼一下葡萄牙这边的情况,作为球队的当家射手,国家队历史射手王,C罗必然是大家关注的重点。由于在新赛季开始过后,C罗在曼联一度沦为了替补球员,赛季首个进球在七场比赛之后才收获,而且还是一个朴实无华的点球。所以说C罗的进球账户并没有完全打开,他个人当然是非常想在这场比赛中取得进球的。毕竟国家队的他拥有着绝对的开火权,只要他愿意,随时随地都可以射门!

相信葡萄牙进攻是肯定会主打的,在之前和瑞士的比赛中还4比0大胜过对手。对于捷克来说,他们要想在阵地战中收到效果是比较难的,毕竟葡萄牙这边的落位防守很快,因此,防守反击对于他们来讲就是唯一的必杀技了。从另外一个方面来说,葡萄牙虽然进攻很流畅,但是进攻的稳定性却并不突出。如果说没能够在比赛中尽快地找到突破口,那么球队就会陷入“假进攻”的疲态之中。就是空有球权,却很难制造出真正的麻烦,之前0比1输给瑞士就是一个很好的证明。

所以,葡萄牙能否取得大胜的关键还是在于捷克这边的防守是否稳健,葡萄牙一旦出现了进攻疲软的现象,就算是进球与极强的C罗也很难找到射门的感觉。毕竟,如今的C罗已经37岁了,速度和爆发力都大不如以前,进球基本上需要靠队友的突破和传球才能够制造更多的威胁。所以综合来看的话,这场葡萄牙和捷克之间的比赛还是很有看点的,葡萄牙渴望战胜对手继续保留小组第一出线的可能,而捷克这边也同样希望能够拿到分。因此,葡萄牙要想完完全全战胜捷克也并不容易,稍不注意就有可能是一场平局。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捷克(291) 葡萄牙(1066) 欧国联(28) 欧国联:葡萄牙VS捷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