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中国女网已走出低谷:七朵金花年终世界排名杀进前百,紫薇星出世

时间:2022-11-11 10: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10日,WTA国际女子网球协会近日公布了2022年年终世界排名,中国金花有7人闯进女单TOP100,逐渐走出低谷迎来了新的辉煌。

对于即将在明年1月迎来自己34岁生日的老将张帅而言,2022赛季可以说是收获大于遗憾的一年。女单赛场,她不仅在里昂网球公开赛上结束了四年半的冠军荒,还在美网成为了继李娜之后第二位在四大满贯单打赛场都至少闯入到16强的中国球员。凭借着一整年的高光表现,张帅的单打年终排名来到了第24位,继续保持着金花“一姐”的宝座。而在女双赛场,张帅几次错失了世界第一宝座之后也将更多精力放到了单打上,年终排名为第25位。

对于刚满20岁的郑钦文来说,2022赛季完全可以用“火箭般上升”来形容。这一年,她首次亮相大满贯赛场就取得了正赛首胜。这一年,她成为继郑洁、李娜和张帅之后第四位闯入到法网16强的中国金花。这一年,她凭借着在WTA高级别赛场的一系列优异表现,年终世界排名来到了第25位,仅次于张帅排名金花第二,成为了中国女网的最大惊喜,被称为“紫薇星”。此外,21岁的王曦雨凭借着年末阶段的出色发挥,年终世界排名也大幅提升,来到了第50位创造职业生涯新高。

朱琳和袁悦两位出道已经不短时间的“老”金花同样在2022年打出了职业生涯的最佳赛季,年终世界排名分别排在第62位和第74位。相比前面五朵处于上升势头的金花,王蔷和王欣瑜的年终世界排名尽管也都入围了TOP100行列,分别排名第92位和第97位,但她们本赛季的表现并不出彩。两人在新赛季面临着不小的保分压力,如果不能及时找回最佳状态,世界排名或许会进一步下滑。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中国女网已走出低谷(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