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恭喜刘诗雯,正式上任国际乒联新岗位,石川佳纯落选,再遭打击

时间:2022-11-15 21:4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11月15日消息,国际乒联正式公布运动员委员会委员名单,国乒奥运冠军刘诗雯成功当选,正式解锁新身份。这次选举的竞争很激烈,日本世界冠军石川佳纯、韩国一哥张禹珍都没能竞选成功,无缘成为乒联委员。

在巴黎奥运会周期,中国女乒可谓兵强马壮,孙颖莎、陈梦、王曼昱、王艺迪、陈幸同组成的五大主力阵容属于天花板的存在。在这样的背景下,刘诗雯即使表态还想打球,但现实就是:在国家队参赛的机会越来越少。

虽然没有官方宣布退役,但刘诗雯已经在为转型铺路。刘诗雯此前宣布参加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竞选,马龙、樊振东、孙颖莎、陈梦等世界冠军纷纷出镜发声,力挺刘诗雯竞选。如今,选举结果出炉:刘诗雯成功当选国际乒联运动员委员会委员!

此外,罗马尼亚的萨马拉、印度的阿昌塔、埃及的阿萨尔-奥马尔、澳大利亚的塔佩尔、奥地利的菲格尔、瑞典的乔-佩尔森,波多黎各的里奥斯等人也竞选成功。

在成功当选后,刘诗雯将会全力兑现自己的竞选宣言:“倾听你的声音,共享魅力乒乓!”努力让更多运动员的声音被听到,促进各协会、各年龄层运动员之间的交流,同时鼓励带动更多女性参与到乒乓球这项运动当中。

有人欢喜就有人愁,颇受中国球迷喜爱的石川佳纯就竞选失败,连遭打击,她最近的日子并不好过。在日本国内最近举办的巴黎奥运单打选拔赛中,石川佳纯2-4输给世界排名第87位的森樱,早早出局,奥运资格赛积分从第4位滑落到第7名,她也是情绪失控抱头痛哭。

在刘诗雯之前,许昕已经开始转型,他当选了亚乒联盟副主席,代表国乒在亚乒联拥有了更多的话语权。在这背后,也是国际乒联第一副主席、世界乒联董事会主席刘国梁在推动更多优秀的中国运动员参加国际组织,代表运动员发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恭喜刘诗雯(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