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32强巡礼G组|塞尔维亚:巴尔干雄鹰期待突围

时间:2022-11-19 17: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塞尔维亚男足身上流淌着巴尔干半岛的血液,铁血的战斗力和细腻的技术相得益彰。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塞尔维亚同巴西、瑞士同组,因为小组赛对手实力不俗,塞尔维亚队最终未能晋级淘汰赛。4年以后,塞尔维亚、巴西、瑞士再度同组,这张熟悉的配方能否呈现出不一样的“味道”?

球队名单:

门将:米林科维奇·萨维奇、拉伊科维奇、德米特罗维奇。

后卫:米伦科维奇、维利科维奇、帕夫洛维奇、巴比奇、斯特凡·米特洛维奇、埃拉科维奇。

中场:拉佐维奇、日夫科维奇、卢基奇、科斯蒂奇、姆拉德诺维奇、古德利、拉多尼奇、马克西莫维奇、米林科维奇·萨维奇、塔迪奇、伊万·伊利奇、格鲁尼奇、拉契奇、久里契奇。

前锋:米特洛维奇、弗拉霍维奇、约维奇。

核心球员:

目前效力于富勒姆的塞尔维亚中锋米特洛维奇无疑是英超赛场最闪耀的射手之一。1994年出生的他正值当打之年。上个赛季,米特洛维奇一共为富勒姆出战46场比赛,打入43球外加7次助攻。

随着富勒姆升入英超,米特洛维奇也把英冠的好状态带到了英超赛场。英超前15轮比赛中,米特洛维奇一共打入9球,成为继哈兰德、凯恩之后排名第三的射手。卡塔尔世界杯,塞尔维亚能否突出重围,与米特洛维奇的发挥息息相关。

球队主帅:

去年,德拉甘-斯托伊科维奇成为塞尔维亚队新任主帅。在他的带领下,队伍一路过关斩将,最终以小组头名的身份晋级卡塔尔世界杯决赛圈。值得一提的是,这位塞尔维亚教练曾于2015年执掌广州富力,并受到广州球迷的欢迎和认可。

高光时刻:

2010年南非世界杯是塞尔维亚国家队首次参加世界杯,在“前南斯拉夫时期”、“塞黑时期”之后,塞尔维亚队继承了巴尔干半岛足球的风格,虽然没能小组出线,但在小组赛第二场1球战胜了强大的德国队。

出线历程:

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塞尔维亚队与葡萄牙、爱尔兰、卢森堡和阿塞拜疆队同组。队伍与葡萄牙队齐头并进,双方前7场比赛战罢,均取得5胜2平不败战绩。最后一轮,双方上演生死战,凭借着米特洛维奇的绝杀,塞尔维亚客场2:1逆转葡萄牙队,最终以小组头名的成绩挺进世界杯。

小组赛赛程:(以下为北京时间)

11月25日 03:00 巴西VS塞尔维亚

11月28日 18:00 喀麦隆VS塞尔维亚

12月3日 03:00 塞尔维亚VS瑞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32强巡礼G组(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