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32强巡礼G组|瑞士:老将领衔冲击八强

时间:2022-11-19 17: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大利无缘世界杯,驰名世界足坛的“冠军品牌”链式防守只能由瑞士足球来代表。以沙奇里、扎卡等豪门球员组成的瑞士队,同巴西、塞尔维亚同场竞技。他们能否将世预赛的强势表现延续到世界杯?

球队名单:

门将:科贝尔、索默、库恩、奥姆林。

后卫 :阿坎吉、居马尔特、埃尔维迪、法比安·舍尔、里卡多·罗德里格斯、西尔万·威德默。

中场:埃贝彻尔、扎卡、弗罗伊勒、费尔南德斯、索乌、扎卡里亚、法斯纳赫特、法比安·里德、弗莱、贾萨里。

前锋:鲁文·巴尔加斯、沙奇里、恩博洛、奥卡福尔、塞费罗维奇、斯特芬。

核心球员:

“瑞士梅西”沙奇里年少成名。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沙奇里在小组赛第2轮对阵塞尔维亚的比赛中上演终场绝杀,帮助球队杀入十六强。俱乐部方面,沙里奇曾效力过拜仁、国米、利物浦等多家豪门。今年初,沙里奇正式加盟美职联球队芝加哥火焰。现年31岁的他,也渴望带领队伍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更进一步。

球队主帅:

前瑞士国脚穆拉特-雅金于2021年夏天正式成为国家队主帅。球员时代,雅金曾效力过瑞士草蜢、斯图加特、费内巴赫、巴塞尔、凯泽斯劳滕等球队,教练时代执教过巴塞尔、莫斯科斯巴达、草蜢,沙夫豪森队。在他的带领下,瑞士军团延续了之前的稳定发挥,卡塔尔世预赛中以小组第一的身份晋级世界杯。

高光时刻:

瑞士队一直是世界杯决赛圈的常客。队伍的最好成绩是1934年、1938年和1954年等三届世界杯八强。过去两届世界杯,瑞士队均进入16强。卡塔尔世界杯,他们同塞尔维亚、巴西、喀麦隆同组,也被外界看作出线热门球队。

出线历程:

2022年世界杯欧洲区预选赛,瑞士同意大利(种子队)、北爱尔兰、保加利亚、立陶宛同处C组。凭借着强势表现,瑞士队8场比赛5胜3平,以小组头名的身份直接晋级世界杯。

小组赛赛程:(以下为北京时间)

11月24日 18:00 瑞士VS喀麦隆

11月29日 00:00 巴西VS瑞士

12月3日 03:00 喀麦隆VS瑞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32强巡礼G组(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