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32强巡礼|H组前瞻:C罗最后一舞,能否率葡萄牙顺利突围

时间:2022-11-19 17: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小组看点:

本小组球队为葡萄牙(世界排名第9)、乌拉圭(世界排名第14)韩国、(世界排名第28)、加纳(世界排名第61)。与其他小组相比,H组大牌球员相对较少,实力相对接近,葡萄牙与乌拉圭实力相对更强一些。

虽然葡萄牙队从球员配置来看是当之无愧的小组第一,C罗也是该组最大牌的球星,但他们在世界杯上的表现一直不够理想。从近几届世界杯的成绩来看,葡萄牙队只有2006年的第4名还算不错, 2010 年16 强, 2014年小组出局,上届世界杯也只进入了16强。

这是C罗最后一次参加世界杯,但他今年在俱乐部中的各种不顺心在世界杯前集中爆发,再加上年龄上的劣势,可能也会影响他的状态。

上届世界杯,乌拉圭在1/8决赛把葡萄牙淘汰出局,本届世界杯他们拥有苏亚雷斯、卡瓦尼、努涅斯、巴尔韦德、本坦库尔、阿劳霍、希门尼斯等球星,今年两队在小组赛狭路相逢,乌拉圭完全有实力去争夺该小组第一。

韩国世界排名并不低,如果发挥出色他们有望冲击小组出线资格,甚至可能从乌拉圭和葡萄牙之争中获利。不过,球队头号球星孙兴慜目前眉骨受伤,比赛时需要佩戴面罩,韩国队的表现可能会因此受到一定影响。

小组赛程:

11.24 21:00 乌拉圭VS韩国

11.25 00:00 葡萄牙VS加纳

11.28 21:00 韩国VS加纳

11.29 03:00 葡萄牙VS乌拉圭

12.02 23:00 韩国VS葡萄牙 加纳VS乌拉圭

出线预测:

从世界排名来看,葡萄牙和乌拉圭差距只有5个名次,可谓实力相当。两队都有争夺小组第一的实力,是该组出线的热门球队。不过,韩国队排名也在世界前30之列,不排除爆冷的出线的可能。加纳实力远不如曾经,世界排名也比较靠后,出线难度较大。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32强巡礼(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