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B组出线形势,英格兰稳了,伊朗、美国谁赢谁晋级

时间:2022-11-29 12:4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世界杯B组的前两轮小组赛已经结束,虽然没能赢下美国,但还是牢牢占据着小组第一的位置,B组目前小组第一与小组第四只差了3分,也就是最后一轮所有球队都有晋级的希望,不过英格兰的位置还是很稳的,问题就在于伊朗和美国,这两支球队谁赢谁就晋级。



目前B组的积分形势如下,英格兰一胜一平积4分位居小组第一,伊朗一胜一负积3分位居小组第二,美国两连平积2分位居小组第三,威尔士一平一负积1分位居小组第四。英格兰其实已经一只脚踏进16强的大门了,最后一轮他们将要面对的是自己的英伦同胞威尔士。英格兰现在的情况属于打平就出线,由于积分和净胜球的双重优势,只要打平,他们的积分就将达到5分,哪怕伊朗赢球,那他们也只会落到小组第二的位置,并不会出局。如果以小组第二出线,那英格兰大概率会遇到荷兰,从这届世界杯的表现来看,荷兰和英格兰已经不是一个档次的球队了,因此哪怕是小组第二出线,他们也能接受。



伊朗目前虽然进球数多,但是在净胜球方面还是处于劣势的,如果最后一轮英格兰输球,而伊朗没能赢下美国,那他们就将以净胜球的劣势掉到小组第三出局。但是只要英格兰保持不败,且伊朗自身保持不败,那英格兰和伊朗还是可以携手出线的。



最后一轮比赛对于美国来说,毫无疑问是一场生死战,英格兰与威尔士的比赛并不会对美国产生什么影响,如果美国想要晋级,那就必须击败伊朗。最后一轮击败伊朗,那美国的积分就将达到5分,他们不用看任何人的脸色,无论英格兰是赢球还是输球都不会影响到他们的出线形势。因此,伊朗和美国的较量应该是B组最后一场最具看点的比赛,抛开这两个国家的场外因素不谈,纯粹是从竞技层面上讲,这必将是一场血雨腥风的对攻大战。



威尔士虽然目前还没有被淘汰,但是他们目前的出线真就只有理论性可能了,威尔士是B组中唯一一只最后一轮哪怕赢球都需要看同组对手脸色的球队。威尔士哪怕击败英格兰,那也得看伊朗和美国的胜负关系,只要美国和伊朗分出胜负,那威尔士也将被淘汰出局。威尔士目前想要晋级必须满足以下条件,首先伊朗跟美国不能分出胜负,因为无论谁赢,他们其中一队的积分都会继续领先威尔士,对于威尔士来说,最好的情况就是两队打平。



在伊朗和美国打平的情况下,威尔士必须战胜英格兰,由于伊朗在净胜球数据上的劣势,只要威尔士赢球,那这个组就会出线3个4分球队,根据净胜球来排的话,应该是英格兰第一,威尔士第二,伊朗第三,威尔士将会凭借着净胜球优势顺利晋级16强。



最后一种情况那就是英格兰被淘汰的情况了,这种情况不是说不会出现,但能出现这种情况的概率也是极低的。无论伊朗和美国的赛果如何,英格兰要被淘汰的情况就是大比分输球,在净胜球数据上被威尔士拉下马,也就是说威尔士最起码踢英格兰4-0起步,才有机会将英格兰淘汰。不过要是威尔士真有大比分赢英格兰的实力,也不会沦落到如今要算分的地步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B组出线形势(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