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第10日看点:英格兰荷兰力争晋级,美国伊朗出线生死战

时间:2022-11-29 12: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1月29日,卡塔尔世界杯将会进入第10比赛日的争夺。在这个比赛日会进行4场比赛,A组和B组的出线最终出线名额将会尘埃落定。荷兰队、英格兰队力争能够从小组中脱颖而出,美国和伊朗队则会上演一场正面交锋。



荷兰队在小组赛末轮将会对阵东道主卡塔尔。前2场比赛荷兰1胜1平拿到4分,占据了小组出线的有利形势。卡塔尔队2战皆负小组垫底,提前无缘16强。本场比赛荷兰队的目标非常明确,那就是能够全取3分锁定头名,卡塔尔则希望能够在离开本届世界杯之前有所斩获。



厄瓜多尔和塞内加尔两支球队会在末轮相遇。前2场比赛过后厄瓜多尔1胜1平积4分,塞内加尔1胜1负拿到3分。末轮比赛两支球队的正面对话,将会决定一个16强的名额。对于厄瓜多尔队而言,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成功跻身16强,而塞内加尔则必须在比赛中全力争胜。



英格兰队和威尔士队在末轮将会交手,这场比赛之前双方球迷早已剑拔弩张。英格兰队2轮过后拿到4分,本场他们只需要一场平局就可以锁定出线资格。威尔士队上一轮意外输给了伊朗队,出线形势极其被动。末轮比赛威尔士必须全力争取3分,还要尽量多的净胜球,才有可能获得的跻身16强的资格。



英格兰和威尔士的对决,在美国和伊朗队面前只能算是小菜一碟。由于众所周知的原因,这场美国队和伊朗队的交锋,绝对会是看点十足。此役之前伊朗队3分排名次席,美国队2分排在第3位,这场交锋决定的不仅仅是一个出线名额,还有更深层次的意义在其中。



第10比赛日赛程(北京时间)



荷兰VS塞内加尔(29日23点)



厄瓜多尔VS塞内加尔(29日23点)



威尔士VS英格兰(30日3点)



伊朗VS美国(30日3点)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第10日看点(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