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日本VS克罗地亚:淘汰赛第一场加时来了?

时间:2022-12-05 20:0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本届世界杯开打至今,日本无疑是制造眼球效应最多的球队,先后逆转德国和西班牙两支前世界冠军,羡煞旁人,而且在死亡小组突围后,日本主帅又重复了「打进八强,创造历史」的目标,士气大振的时候,自然会被看好本届世界杯前景。



1/8决赛上的「蓝武士」将面对硬骨头克罗地亚,克罗地亚在小组赛阶段欲扬先抑,首战摩洛哥被逼平后,关于「老男孩」老去的声音此起彼伏,此战加拿大先丢1球,连入4球,末轮有惊无险地将世界第二的比利时送回家。谁曾想格子军居然在世预赛的小组赛最后一轮靠对手的乌龙球才磕磕绊绊地进入了世界杯的决赛圈。



从世界排名看,克罗地亚比日本略微高一些,但在世界大赛的范畴内,在强强对话中,或多或少会模糊这种实力上的感官差,换句话说,在实力并无明显差距的情况下,日本和克罗地亚胜负难料,日本主帅森保一就认为「这是一场属于120分钟的持久战」,确实,两队都在小组赛经历过强队的检验,只是日本比克罗地亚多制造了一次心跳的感觉。



从印象分上看,日本似乎更容易吸引投注,毕竟被他挑下马的德国和西班牙原本都是冠军的热门候选人,过程跌宕起伏,结果心潮澎湃,日本主帅森保一的两次换人堪称神来之笔。



稳扎稳打的克罗地亚相对保持一种静水流深的趋势,当然在加拿大身上大胜并不奇怪,只是上届世界杯亚军的光环以及老兵不死的魅力仍然让格子军的实力不可小觑,最起码防守上的态度和执行力较四年前没有任何变化。



从目前盘口看,克罗地亚让半球高水,这是一种实力支持的态度,但对于上手下盘的日本过于便宜,后降低成平半盘口,似乎对克罗地亚有隐忧,综上,个人看好在90分钟内打平手。



理想讨论,这一场会有加时,甚至点球大战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日本(578) 克罗地亚(362) 日本VS克罗地亚(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