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18 - 3:爆冷之夜!最大黑马或将出现,巴西能否顺利过关

时间:2022-12-05 20:1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昨晚又产生两位8强,法国、英格兰不出意外的晋级8强,并没有出现平局和冷门。每次的大赛必有黑马和冷门,同时有加时和点球大战,这种现象只会迟到不会缺席。也许今晚或明晚就会出现,你认为哪支球队?



今天我们讨论的重点不是哪队强与弱,而是黑马在哪队产生。 经历了前4场淘汰赛无意外+冷门的世界杯比赛后,12月5日晚,将迎来世界杯冷门夜!12月5日23时,日本VS克罗地亚、凌晨三点韩国VS巴西,两场由亚洲球队参加的比赛,谁将制造冷门或是两场全爆冷?值得特别关注!



一、日本VS克罗地亚。



日本世界排名第24,克罗地亚排名12位,相差12位,实力上克罗地亚略占上峰。如果放在平时的比赛,也许我会毫不犹豫的选择克罗地亚胜出,因为亚洲球队与欧洲球队还是有很大的差距。但这是世界杯,不是一个踢纯粹足球的,或许你会反对,但别忘记日本赢下了强大的德国,之后又赢下了强大的西班牙,只有输给哥斯达黎加这一场是真实实力的体现。两个2:1拿下了两个世界冠军,这本身就是一种意外,也许是有某种力量在背后推动日本前行,也许你会说我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两个2:1怎么会这么巧合?



日本队主帅森保一在赛前发布会上自信地表示,踢欧洲队伍比美洲球队相对容易一些,这绝不是空穴来风和盲目自信。因为日本秉承南美巴西战术作风,碰上同类风格的队伍,日本身高处于劣势,难免要落下风,比赛数据结果可以证明这一点。



克罗地亚除了面对小组最弱的加拿大时获得了胜利,其它两场均0-0战平,比起上届赛事的风华正茂,格子军团本次下降的趋势很明显。除了防守硬度比较强(三场比赛只失一球),锋线更是乏善可陈,严重缺乏强力攻击手。最强大的当属中场大脑37岁的莫德里奇,已不复当年勇。



因此,我认为日本具有黑马的特征,90分钟内日本不败,若有加时,更年轻的日本依靠跑死也要跑的精神战胜走入没落的克罗地亚。



二、巴西VS韩国



巴西队是本届世界杯夺冠大热,正因为大热,也许会大死,本轮不死下轮死。小组赛阶段,无论面对瑞士队还是塞尔维亚队,“桑巴军团”都展现出强大实力。但随着赛事进行,巴西队也多了烦恼,伤病越来越多。对阵韩国队,头号球星内马尔能否出战仍存疑问(大概不会出战)。此外,前锋热苏斯和边后卫特莱斯在对阵喀麦隆的比赛中受伤,已确定将退出本届世界杯剩余赛事,而达尼洛和桑德罗也都有不同程度的伤病。这样的“桑巴军团”如何夺冠,能进入4强就实属不易了。



巴西队世界排名第一,正是因为这个原因,“桑巴军团”被很多球迷认为是本届冠军。不知道你没有听说过,大热必死这句话。我可以肯定得说,巴西队一定不是冠军,顶多进入4强。如果日本真的战胜了克罗地亚,那么日本也会战胜巴西。黑马不进4强,何谈黑马。



反观韩国队,世界排名28位,晋级之路颇为惊险。小组赛末轮对阵葡萄牙,他们在伤停补时阶段由黄喜灿打入进球后才凭借净胜球优势淘汰乌拉圭队(这场球非常有意思,非实力的体现),才勉强以1胜1平1负的成绩晋级。而有伤在身的“亚洲一哥”孙兴慜状态一直不稳定,如果想实现爆冷,“太极虎”或许需要上天的助力。



瘦死的骆驼比马大,虽然巴西球员伤病满营,但作为世界第一的桑巴军团并不缺少攻城拔寨的球员,韩国战胜同样风格的日本都十分困难,更别说日本的师祖巴西了。



因此,今天巴西胜,很可能大胜。



最后说点题外话:如果是我来运作,我会选择让日本小胜出线,甚至打入加时;让巴西大胜,酣畅淋漓的打一场,以炒热巴西的强大,下一轮巴西对阵日本时,再把巴西做死,这样可以赚取更大的利益。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1/8 - 3:爆冷之夜(1) 世界杯18-3(1) 爆冷之夜(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