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预测巴西、克罗地亚进8强,前面的预测都对了,这次会翻车吗?

时间:2022-12-05 20:2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前面的预测都对了,感觉今天要翻车,今晚看好巴西,克罗地亚进8强。小组赛我预测了一些冷门,是因为强队会蓄力,隐藏实力,真真假假,假假真真,这也是一种战术。但是淘汰赛我比较保守,淘汰赛一场定生死,实力就是最主要的判断依据。其次看临场发挥,球员状态,技战术水平。



巴西对韩国,预测下比分3:0。说实话韩国不具备16强的实力,最后一场胜葡萄牙,大家都知道怎么回事,除了拼搏精神,还有运气,实力跟巴西还是有不小的差距。从历史交战记录上看,一共6次,巴西5胜1负。最近一场比赛,巴西5:1大胜韩国。而且这届巴西的防守很稳健,不看好韩国能攻破巴西的大门,本场比赛内马尔也将复出。而且巴西小组赛最后一轮得到了很好的休整,韩国跟葡萄牙拼得太凶,球员的恢复也是一个问题,总之巴西以逸待劳。巴西和韩国确实没有啥好分析的,重点看下日本和克罗地亚。



日本和克罗地亚的比赛,我给的比分是1:2日本负克罗地亚。都说这场比较很难预测,我看了网上预测的什么结果都有,看好日本的还挺多。这也不意外,日本小组赛连克德国,西班牙两位前世界冠军,死亡小组第一突围,让很多人意想不到。不得不说日本足球确实进步了,而且还进步很多,也给亚洲争脸了,这确实是让很多人看好日本的理由。但是客观分析日本前面的三场小组赛,尤其是对阵德国和西班牙的比赛。



德国和日本的那场比赛,德国上半场踢得很好,下半场不会踢球了,一方面轻敌,一方面德国实力下滑严重也是不争事实。日本战术运动得当,尤其对5人换人的新规则适应的最好。26%的控球率将德国斩于马下,这次德国队给我的整体感觉,没有以往德意志战车那种激情澎湃,莫名其妙的,输球也很正常。



对西班牙的比赛,日本战术跟德国一样,防守反击拼成功率,结果大家都知道了。但是这不是一场正常的比赛,全世界都知道西班牙不想提前碰到巴西,不想小组第一。日本全场18%控球率,比对德国那场还低,最后赢球了。看了这么多年的比赛,18%的控球率赢比赛的这样的情况还真不多,小概率事件不可能每场都发生。



为什么我感觉这次会翻车,因为有两个不确定因素。第一,世界杯这次在亚洲举办,亚洲球队如果8强都出局的话,为了足球的发展,世界足联是不想看到的。澳大利亚已经出局,韩国意外不大,就剩日本了。第二,杯赛易出黑马,按照以往的经验,4强必有黑马。但是这次黑马到现在没有被发现,隐藏的太深。



结果的多种可能,这不也正是足球的魅力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预测巴西、克罗地亚进8强(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