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世界杯八强最后两个名额,西班牙和葡萄牙有可能被爆冷淘汰吗?

时间:2022-12-06 15:3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2022卡塔尔世界杯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小组赛结束后的16强球队,目前已经有6支球队获得胜利晋级八强,分别是荷兰、阿根廷、克罗地亚、巴西、英格兰和法国,他们将继续征战1/4决赛,而另外6支球队美国、澳大利亚、日本、韩国、塞内加尔和波兰已经被淘汰。



至此亚洲区小组出线的3支球队已经全部回家,不过说实话,日本、韩国和澳大利亚输掉比赛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对战的球队都是强队,在小组赛人家还有可能放水,但现在是淘汰赛,大家都会认真去踢,弱队基本不可能有爆冷的机会。



除了克罗地亚被日本逼成了1:1平之外,其他球队基本都是砍瓜切菜般地战胜对手,尤其是巴西,上半场就踢了个4:0,完全就是碾压局,法国、英格兰和荷兰的表现也很强势,都打进了3粒进球,都展现出了强队的风采。



总体来看,16进8的比赛中并没有出现冷门,即使是被很多人看好的日本,也和我赛前预测的一样,只能勉强将克罗地亚逼平,一旦进入点球大战就完全不是对手了。目前本届世界杯八强还剩下最后两个席位,分别是西班牙VS摩洛哥和葡萄牙VS瑞士,不知道有没有可能爆冷呢?



其实按道理来说,摩洛哥才是种子球队,因为摩洛哥是以F组第一的身份出线的,西班牙是以E组第二的身份出线的。不过因为西班牙的整体实力更强,所以大家更看好西班牙,当然摩洛哥其实也不差,能打平克罗地亚,战胜比利时,绝对是有点实力的,也不是没有爆冷的可能,虽然这个可能性不是很高。



另一边葡萄牙VS瑞士,瑞士一直以来都不算顶级强队,但也一直都是第二梯队的实力,真的不差。葡萄牙这边其实也没有那么强势,和阿根廷差不多,葡萄牙之所以被很多人看好,也只是因为C罗罢了,如果没有C罗的话,基本没人会认为葡萄牙可以打进四强,当然葡萄牙进八强应该没什么问题。



不过这就又有一个问题,一般来讲世界杯小组赛会有不少冷门,到了淘汰赛就少了,但基本上一轮下来也会有一个冷门,现在16进8的比赛已经进行了6场,都没有出现爆冷,最后两场比赛,会有冷门出现吗?如果出现冷门,你认为会是西班牙被淘汰还是葡萄牙被淘汰?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世界杯八强最后两个名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