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 > 大事件 > 正文

西班牙VS摩洛哥:大胆预测西班牙爆冷出局 神秘之师2:1送走斗牛士

时间:2022-12-06 15: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北京时间12月6日23:00,也就是今天深夜,2022卡塔尔世界杯1|8决赛将上演一场引人关注的比赛,斗牛士军团西班牙对决非洲神秘军团摩洛哥。



西班牙在小组赛三轮比赛中踢得还算顺风顺水,首轮7:0狂虐哥斯达黎加;次轮1:1战平日耳曼战车;最后一轮虽然1:2不敌日本队,但外界普遍认为,输给日本,并非西班牙实力不济,而是另有考量,大有放水之嫌。



对手摩洛哥堪称神秘之师,小组赛3轮比赛,他们也逐渐展露出了他们的峥嵘面目,首战逼平上届世界杯亚军克罗地亚;次战2:0掀翻世界排名第二的欧洲红魔比利时;最后一轮则是2:1击败加拿大。3战2胜1平,未尝败绩,最终以F组头名杀进本届世界杯16强。



从整体实力而言,自然西班牙队占有明显的优势。世界排名,西班牙排名第7,而摩洛哥排名第22,差了15个名次;球队身价,西班牙全队总身价高达7.9亿欧元,而摩洛哥球队总身价则只有2.4亿欧元,还不到西班牙的1|3。



西班牙阵容堪称豪华,阵中有莫拉塔、阿森西奥、佩德里、加维、布斯克茨、罗德里、阿尔巴等等一众世界级悍将;而摩洛哥阵中,除了阿什拉夫名气较大之外,其余球员都是欧洲五大联赛的二、三流球员。



所以,根据上述种种比较,外界普遍认为,本场1|8决赛西班牙取胜的概率占有八成,只要他们不犯错,基本上稳操胜券。笔者却以为,西班牙万不可掉以轻心,摩洛哥虽然纸面实力不如西班牙,但他们绝对具备爆冷逆袭西班牙的能力。



首先,小组赛第二轮2:0击败世界排名第二的比利时,足以证明摩洛哥非鱼腩弱旅。那个时候,比利时出线形势岌岌可危,急需一场胜利,绝对是真刀真枪地和摩洛哥对决。在那种情况下,摩洛哥能全身而出,以2:0的比分笑到最后,无论是前场攻击力,还是后防防守能力,都绝非等闲可比。他们绝对具备和西班牙硬刚的实力。



其次,西班牙素有不善于打恶战硬仗的传统,每每到大赛,他们都容易掉链子。小组赛最后一轮在1:0领先的情况下输给日本队,也说明斗牛士没有想象中的那样坚不可摧。摩洛哥如果发挥稳定,做好自己,未必不能以弱胜强,笑到最后。



综上分析,笔者最后大胆预测,斗牛士军团有可能会在1|8决赛爆冷输球,1:2惨遭非洲神秘之师摩洛哥淘汰。结果如何,我们且拭目以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摩洛哥(133) 西班牙(941) 西班牙VS摩洛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王馨瑶yanni 发布,性感蓝灰连衣裙,性感淡紫色蕾丝内衣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